131 超級福晉(2/3)

的太突然,她實在也是莫名其妙,便問夏涵說:“福晉,八福晉與咱們向來沒有關聯,今日怎麽突然就來了?”


夏涵笑道:“紫蘇性微溫,味甘、辛,具有解表發汗、寬胸利膈、順氣安胎之功。我想著她或許是給飛煙求的。”


“啊?這八福晉還真是像傳聞那般的賢惠啊。”


夏涵不以為然十分不屑的說:“什麽賢惠。是懦弱沒有用。被一個宮女製的服服帖帖的,也難怪八阿哥看不上她。”


“八福晉自然比不上主子了,八福晉儼然都是後宮的笑話了,都說沒見過這樣的,哪有一個福晉被個妾室都不如的通房丫鬟弄的臉麵全無的!”


夏涵冷冷哼道:“唉,可別將我與她一起比,我才不想跟她比呢,贏了都覺得沒意思!”


“就是,就是,是奴婢錯了,主子,今日奴婢去內務府聽到他們說主子呢?”


“說我什麽了?”


少靈笑言:“是那奶娘回去了說了不少主子的好話,說主子仁義又大度,將府裏都打理的好好的。”


夏涵滿意的笑笑,她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


其實在太後那也都知道了,知道她一方麵管住了府內的格格又讓下麵的人說不出來什麽,是最得體的。


“對了,家裏還有紫蘇嗎?”


“有啊,還有一些呢,這東西平日裏吃的少。”


“前幾日家裏送來了一些螃蟹,晚上賞給她們三個吧,加點紫蘇,省的太寒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