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八卦天後(1/2)

接下來的幾日,蘇七月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的上是有福氣的人,反正飛煙是有福氣的。


那夜一鬧,飛煙才被冷落了,以為這輩子是無法翻身了呢,誰知道沒幾人,暄暄就又哭喪著臉回來說飛煙又懷上孩子了。


“什麽?”


蘇七月想這也太荒誕了吧?劇情簡直大逆轉啊!


暄暄撅著個嘴說:“今早太醫來診脈看過了說一個月了,這狐媚子的,才小產不到兩個月,竟然又懷上了。”


蘇七月驚歎飛煙的生育能力之餘又不由得感歎這飛煙也是夠拚的了,可能小月子都沒出呢,就跟八阿哥又睡到一起去了。


八阿哥對飛煙可能還真是真愛啊,雖然聽說八阿哥府裏隻有一個福晉和一個格格,可是怎麽說這不還有兩個女人呢嗎?而且宮女好看的也不少啊,還就是認準了飛煙了。


蘇七月一直對八阿哥的印象就是一個很會耍手腕的人,因為在蘇七月的心裏不太相信什麽真的得民心,所為的得民心還不是靠著自己的算計,說白了不就是虛偽嗎?


可是她通過飛煙這件事倒是對八阿哥改觀了不少,因為對於他來說,這個飛煙絕對是他人生路上的絆腳石。


八福晉的身份是何等尊貴,估計衛氏為了能讓八阿哥娶到這樣的媳婦也廢了不少功夫,就想著通過這個好媳婦改變八阿哥的身份尷尬之處呢,誰知道八阿哥這樣聰明的人卻放不下一個宮女。


蘇七月對飛煙倒是好奇極了,可惜在暄暄這是聽不到什麽實話的,暄暄都要厭惡死飛煙了,看上去暄暄倒是更像是八福晉呢!


想到八福晉,蘇七月八卦的問:“那這次八福晉怎麽辦的?”


“唉,能怎麽辦啊,還是好好的伺候唄,聽說跟上次一樣,什麽好的都給了她了,這八福晉倒是沒有咱們福晉一般的厲害!”


“咱們福晉不也是對富察格格很好嗎?富察格格懷著曦微的時候,不也是什麽好的都給了她?”


暄暄不以為然的道:“主子天天在屋裏自然不知道這些,同樣是給了好東西,八福晉那是供奉,咱們福晉是賞賜,差別可大著呢!八福晉還親自請了太醫給飛煙診脈保胎,這樣的待遇別說是個沒有名分的女人,就是側福晉也未必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