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八福晉好命(2/3)

r> “唉,這老八啊,什麽都好,怎麽就這麽信一個宮女的呢?”


“怎麽?”蘇七月瞪大了眼睛,暄暄也上前一步,又覺得自己壞了身份退了下去,可是眼睛一直直勾勾的盯著胤襸看。


蘇七月也沒趕著她走,也知道暄暄是最關心八阿哥那邊出了什麽事的人了。


胤襸一連著歎了幾聲氣才說:“他府裏不是有個叫飛煙的。”


暄暄急著插話說:“是個仗勢欺人的女人!”


“暄暄!”蘇七月提醒著瞧了她一眼,暄暄捂著嘴低下了頭。


胤襸倒是沒多想,也不知道暄暄暗戀八阿哥還一個勁的說:“對,就是她!前段時間懷了孩子,若是能生下來,估計怎麽也能熬成主子,誰知道她也是運氣不好,卻又滑胎了,老八對這飛煙還真是用了真心了,這樣也沒嫌棄了,一直好好養著。那八福晉更是賢德,去求了太後要給飛煙做格格,太後自然不會答應了,還訓斥了八福晉,這事也就撂下了。本來飛煙有孕後他們院裏的事都歸八福晉管著,這本也是應該的,誰知道飛煙修養的差不多了,又給要了回去!”


“啊?八福晉也願意?”蘇七月想這八福晉也未免太好說話了吧?這女人無名無分的就跟八阿哥好了,一直在府裏作威作福的,她還好生伺候著,現在沒事了,要搶班奪權,八福晉又願意?


“可不是嘛!若是太平也就算了,這飛煙才管了幾日,竟然就出了這樣的事,死的那個叫翠兒,是老八府裏年紀最小的,平時性子也老實,誰都欺負,今日聽說是飛煙丟了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