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隔壁出事了(1/3)

胤襸看著夏涵很是執著,想想也是為了自己好,自己在這也幫不上什麽忙,且看明早能不能好些吧。


“那你也別累著。”


胤襸囑咐了句便回去睡了,其實也睡不著,本也不覺得有了孩子如何,現在看來還真是操心。


蘇七月聽說孩子病了,也來探望,想幫著照看。


到了門口跟夏涵說了幾句才知道裏麵又吵起來了,她為難道:“那我這是……”


“我入宮以來,一直看你是個明白人,不如你現在進去將曹格格帶回去,也別打擾了曦微休息。這孩子也著實可憐,都病成這樣,額娘還有心思跟人吵呢!”


“是,福晉放心。”


蘇七月立馬表忠心趕緊進了屋去,兩人正吵的不可開交,好在曦微睡著了,小孩子睡得沉,沒被吵醒。


衛如素拉著曹無衣就往外走,說曦萱找她。


曹無衣一聽是女兒找自己,也顧不得爭辯了跟著蘇七月回了自己房內。


回到房內一看曦萱好好的睡著呢,便來氣了,蘇七月又勸了半天才給勸好了,說不再吵了。


蘇七月覺得就像是一場鬧劇似的,好在是過去了。


第二天,曦微也有了好轉,夏涵怕再生出事端也不讓曹無衣給孩子喂奶了,找了牛乳來先喂著又加了米湯。


這幾天伺候下來,夏涵喜歡極了曦微格格,沒事就抱著曦微玩。


木丹因為夏涵為自己出了氣對夏涵也十分的感激,現在自己的孩子得到福晉的重視她臉上也有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