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胡攪蠻纏(1/2)

將奶娘來後自己如何對她,好吃好喝的供應著,還有連住的地方都給隔了出來,木丹一個格格住的還沒她的地方大呢,這些都說完了,又拿了些銀子來給奶娘。


奶娘不敢收,夏涵又當著內務府的人麵說隻是不需要了,才要給請出去。


其實誰都知道怎麽回事,內務府的人見福晉都說到了這個份上也算是給足了奶娘麵子了。


便勸了幾句帶著人走了。


說來也有趣極了,那奶娘跟著木丹撒潑的時候多無恥的一張嘴臉,木丹好說好商量的也沒換來她一句好話。


這夏涵硬生生的給她趕走了,她走前對夏涵是千恩萬謝的。


也是謝夏涵沒告狀。


其實夏涵心裏頭明白,自己若是跟一個奶娘沒完沒了的也顯得她太沒水準了,這趕走了也清淨。自己在府裏落得一個對格格好的名聲,在外麵也說對下人善心。


這樣兩全其美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木丹知道夏涵為了自己趕走了奶娘,哭著鼻子就去找夏涵謝恩去了。


夏涵其實不過是為了正正家中的風氣,不過見木丹來謝恩了,她也不多說什麽,也算是自己的一次功勞。


木丹雖然生性虛偽了些,可是這次是真的感激夏涵。


她從沒有嚐試過今日那種侮辱,被一個她看不起的下人潑婦逼到無路可退。


現在木丹是寧願自己的孩子沒奶喝也不想再見到她了。


夏涵想的還是周到的,叫曹無衣給喂了兩口,曹無衣雖然不情願,可是福晉開口了,而且誰都知道她奶水足的很,曦萱都吃不完,她還要每日倒一碗。


所以曹無衣也不好推測,隻好硬著頭皮,不甘心的喂了幾次曦微。


雖然暫時可以如此,但是無論是曹無衣還是木丹都不想長此以往。


夏涵也知道還是得找個奶娘來,隻是這個走了她再出麵去找怕是不太好。


內務府想必見她退了人,再去求可真的就是求了,到時候使了銀子不說,還要讓人奚落。


所以夏涵告訴木丹別急,她想想法子再說。


雖然木丹不急,小曦微卻不行了,這一下子換了奶她還有點不適應,本來從出生就一點毛病也沒有的曦微,竟然因為換了奶水病了。


先是吐奶然後就是發燒。


這是府內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