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福晉發威(1/2)

而且這還不算,還給發落去了慎行司。


估計慎行司的人都要笑話木丹吧?


別說木丹丟了麵子,就是胤襸也會淪為笑柄。


後宮真不是個講理的地方!


夏涵若是在奶娘還不敢這樣,畢竟是福晉,又是太子妃的表親,平時見奶娘看到福晉也是客客氣氣的。


蘇七月聽說木丹的阿瑪被調出京去了,而且以前還是從三品,現在給降到從四品了。而且這京官和地方官雖然等級相等,實則差別大的很。


估計那奶娘也是看木丹家世衰敗,所以才不怕她,如此肆無忌憚。


而且木丹這個人講究多,規矩多,奶娘住在她屋裏頭,怕是也沒少忍她的,借著這次的機會都發泄了出來。


蘇七月本來還挺羨慕木丹的,正兒八經的滿軍旗,阿瑪又是從三品,也算是大官了。


可惜啊,這官大原來也未必就有用,要看上頭看不看重你。


這一被趕出了京城,又降了職,木丹算是真正的家道中落了。


“富察格格怎麽了?還不帶著老奴去?讓那慎行司的大鞭子好好的抽打抽打老奴,也讓格格痛快痛快!”


“奶娘……”木丹嚇得拖著奶娘竟然求饒起來:“奶娘,是我入宮時間短,不懂事了,奶娘不要去。”


“呦!這就怕了?怕什麽呢?格格這樣可是要說老奴大不敬了!”


“奶娘,是我錯了,您千萬別動氣!”


蘇七月有點看不下去了,那奶娘不過三十歲左右,穿著體體麵麵的,卻實在是個無恥的潑貨。


蘇七月想若是年紀大些也不跟她計較,這樣身強體健的,打一架解解氣也好。她便想去為木丹說話,可是才走了兩步,木丹竟然哭了起來,卑微的哀求著:“奶娘,是我錯了,你一定別去啊,要是被人知道了,我還有什麽臉麵呢?叫曦微以後如何見人?”


敏兒也跟著求,蘇七月見這樣自己去打架怕是費力不討好了,又退了回來。


木丹本不是個軟弱性子,可是現在卻是活活被拿住沒法子了。


那奶娘見木丹是服軟了,昂著頭說了幾句酸話,演完了這場鬧劇被木丹恭恭敬敬的請了回去。


曹無衣在門口嗬嗬的笑了半天,蘇七月看著不勝唏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