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潑婦罵街(1/3)

胤襸瞧著自己是嚇著福晉了,穩住氣,沉聲道:“也不是說不讓你問,隻是爺自有分寸,你管好院子裏的這些事就好。”


“是。”


夏涵第一次這樣害怕胤襸,她知道自己今天的確是越界了,胤襸雖然沒有對自己發火,但是那神情,那聲調,顯然是不高興了。


晚上胤襸用了晚膳回了書房休息。


留下夏涵一人在房內,懊悔不已,自己也是的,怎麽突然忍不住沒規矩的教育起胤襸來了,豈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


胤襸這些日子總算是來自己這勤些了,或許也正式因為這樣,所以夏涵便有點肆無忌憚起來。


可是夏涵在後悔之餘,也覺得委屈,她是真心實意的為胤襸好,反倒害了自己。


第二天早上夏涵早早的起來給胤襸親自做了碗鹹粥送了書房去,胤襸看著夏涵的態度不錯,自己也沒必要得寸進尺了,便喝了粥,兩人算是和好了。


這小小的插曲看似沒什麽,卻讓兩人心裏都埋下了陰影。


夏涵是一來提醒著自己以後說話要小心,二來是也更是著急,怕胤襸真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混下去。


而胤襸則是一來覺得自己也無需跟夏涵這樣認真,二來是他怕夏涵喧賓奪主,忘了誰才是主子。


總之,他不習慣被人管著,更不想被自己的女人管著。


男人都是要麵子的,何況是阿哥了。


隻是他們都把話藏在了心裏誰也別點破了,日子還得過,都不好鬧得不愉快。


按照胤襸想的,總不能廢了福晉吧?


夏涵還是好的,隻是有些事不和自己心意,不過本來就沒那麽容易找到情投意合的,他也不好苛求了。


三阿哥外麵的宅子修葺好了,叫了兄弟們出宮飲酒去。


胤襸歡喜的很,想著自己也正要開始忙活自己的宅子了。


這麽一看,和三阿哥府也不算太遠,以後也不至於出宮了孤單。


“這幾位哥哥都搬出來了,阿哥所可是愈發的冷清了。”八阿哥感慨道,近來因為飛煙孩子的事,他心情一直低落,雖然平時八阿哥跟大家走的也不算太近,可是現在見一個個的出去了,他難免覺得失落。


胤祉拍著他肩膀勸道:“你急什麽,阿瑪最看重你,等上一兩年也就輪到你了。”


大阿哥也來安慰著胤禩說:“可不是嗎?你若是急,我回去給額娘說說,給你找處好地方,我幫你收拾了,你搬出來就是!”


大阿哥胤禔是向來瞧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的,一來是他是長子,二來是他也的確不是個酒囊飯袋,算是康熙目前身邊除了太子外最能幫上忙的。


他母親又是惠妃,前朝通著得勢的明珠大人,所以大阿哥的氣焰自然囂張了些。


不過他對胤禩還是極好的,胤禩一出生就給送去給惠妃撫養了,兩人差著九歲,所以大阿哥自小就照顧胤禩,兩人的關係也一直不錯。


比起外麵這些兄弟來,胤禔也當胤禩是親弟弟一般的看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