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裝傻(1/4)

暄暄突然神秘兮兮的看著衛如素,似笑非笑的又有點不好意思,似乎是有什麽想要問,可是又不好意思問,蘇七月看著她那表情就猜出個一二來,問道:“你是想知道八阿哥那邊的事?”


“奴婢今早看那邊出來了幾位太醫,可是沒敢多問,是誰病了?”


蘇七月搖著頭,歎道:“不是誰病了,是飛煙小產。”


“啊?難怪昨夜像是聽到有女人的哭聲和叫聲還以為奴婢聽錯了呢。”


“恩。隻哭了幾聲,我也以為聽錯了,還是剛才曹格格來說的,聽那意思也是很突然,都給嚇壞了,太醫來了也沒法子。”


“這……”蘇七月望著暄暄,她原本想暄暄那麽喜歡八阿哥,會不會因此而幸災樂禍呢?好在暄暄還是個厚道人,眉頭緊鎖一陣感傷,“女人生孩子真是不容易,都是鬼門關上走一趟,這飛煙平時看著挺厲害的,沒想到卻遇到這樣的事。”


“唉,厲不厲害,又跟生孩子有什麽關係,或許真的就是命……”


蘇七月話沒說話,哼笑了一聲自己,她以前從來不信什麽天意啊宿命的,現在在這裏日子久了也跟著迷信起來。


不過她覺得既然自己都到了這個時代,還有什麽是不可能的呢?


或許真是那句話——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天意!


到了晚上胤襸回來了,聽說了福晉責罰三位格格的事,八字眉倒不是個添油加醋的,有一說一都說了遍前因後果。


胤襸雖然覺得罰的有點重了,可是也有道理。


而且夏涵是福晉,這是她作為福晉第一次責罰人,若是自己去說情豈不是不給福晉這個麵子?以後她在眾人麵前也不好再管什麽了。


胤襸有沒有很喜歡夏涵是一回事,對夏涵尊不尊重又是一回事。


他在紫禁城長大,這裏的規矩就是男人忙活前朝的事,女人操持後院的事。


他的阿瑪是一國之君,還不是將後宮交給了女人管著?


按照康熙的教導,男人是做大事的,要不拘小節。


所以胤襸一想幹脆就裝不知道吧,晚上怕聽到什麽抱怨,他哪屋也沒去,自己在書房的小床上睡了一覺。躲了過去。


他這樣做還真是做對了,曹無衣和木丹還想著晚上胤襸要是去她屋了就找胤襸說說這事呢,沒想到胤襸哪屋都沒去,誰也不敢去書房找他。


這事隻好就這樣過去了。


胤襸在書房連睡了三天,覺得沒有什麽危險了,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