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落魄阿哥(1/3)

胤襸站起身來,邊往外走邊說道:“晚上去我蘇格格屋裏,改日再來你這。你……做你喜歡的就好。”


他沒將話說的太絕了,也不想因為這事跟福晉反目。


比較夏涵也沒犯下什麽滔天大罪,隻不過是讓他灰心覺得沒意思了。


胤襸垂頭喪氣的走到蘇七月屋裏,讓蘇七月頗感意外,剛才是聽說胤襸回來了,還是笑嗬嗬的回來的,說是一回來就進了福晉的屋。


蘇七月原以為今天胤襸肯定是在福晉那屋住下了。


誰知道怎麽突然來自己這了?


而比起意外來她更是害怕,怕夏涵有什麽想法,萬一以為是自己故意勾引胤襸來的可怎麽辦?


“爺……怎麽……沒在福晉那屋用晚膳啊?”


“在那覺得憋屈,吃也吃不痛快。”


“怎麽會呢?福晉一向是最體貼爺的了。”


“福晉自然有她的好,隻是我……唉!”


蘇七月見胤襸像是有苦說不出的樣子,更是奇怪了,這好端端的怎麽還惹出這些事端來?


胤襸算是個脾氣好的阿哥了,就是真不高興了,哄哄也很簡單,幾本屬於順毛摸摸就能哄好的。


蘇七月實在想不明白,夏涵那樣聰明的人怎麽可能會惹到胤襸的呢?


“爺,這是怎麽了?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啊?”


“沒什麽誤會的,就是煩,你說我今天本來挺高興的,唉,現在……”


蘇七月想自己還是別迎頭上了,便岔開話題,笑著問:“那爺也將高興的事跟我說說,讓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