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完美福晉(1/2)

自然最寵愛的是蘇格格了,夏涵這些日子也看出來了。


這院子裏頭,誰也比不上蘇七月得寵。


胤襸五日有兩日都是住在蘇七月那的,夏涵本來也沒太在意,可是日子久了她的心裏也不大痛快了。


自己是福晉跟個妾室計較顯得她太小家子氣了,她也不是吃醋嫉妒心強。


夏涵是擔心蘇七月的肚子,怕蘇七月先於自己有孕,這曹無衣和木丹都是生的女兒,可是萬一蘇七月生了阿哥可怎麽辦?


加上胤襸對她的寵愛,以後怕是要封個側福晉也是很正常的。


這日子久了,自己的地位怕是也難保,這自古以來妾室將正室取而代之的事情也不是沒有。


夏涵也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她不在乎胤襸寵愛誰多,她在乎的是自己的福晉之位。


這一晚胤襸又去蘇七月屋裏了。


吃飯的時候,蘇七月數了數桌子上的菜,比平時多了一道,以為後廚拿錯了,便讓暄暄去問。


問了回來才知道是夏涵特意叫人給加的菜,還是夏涵親自做的,是一道夫妻肺片。


這樣的菜其實宮中不怎麽會吃到,蘇七月覺得不太對勁。


她吃了口倒是也沒什麽異樣,等著胤襸上桌了不像是蘇七月細心也沒想著菜多了,隻是吃了幾口肺片後有點好奇的問:“這道菜以前像是沒吃過啊!”


“是福晉特意給爺做的。”


“她還會做菜?”


“爺不知道?”


蘇七月想胤襸的確和福晉有點生疏,她都知道夏涵是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女人,要是不是自己的手藝好也不會給家裏每日的吃喝安排的如此得當。


胤襸有點不好意思,又吃了幾口,“恩,是挺好吃的,我還真是不知道呢!”


蘇七月突然明白了夏涵的用意,這是在提醒著自己霸占了胤襸?


或者她想的嚴重了,起碼夏涵是覺得胤襸來自己這裏太勤了些,有點冷落了別人。


聽說木丹病了,說是氣鬱所致,難不成也是因為如此?


蘇七月不由得自責起來,低聲問道:“爺是不是這幾日來我這勤了些啊?”


“怎麽?喜歡來你這還不成了?”


胤襸有點不悅,看著蘇七月的樣子似乎在趕著自己走似的,蘇七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