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奶娘(1/3)

“問你話呢!”


見木丹急了,敏兒不敢不說,硬著頭皮小聲的回她:“主子,這小格格也挺好的,奴婢看著曹格格……”


“不可能!怎麽會是個格格?不是阿哥?”


木丹想自己聽錯了,或者是敏兒她們看錯了,非要抱著孩子來自己看。


敏兒為難,瞧了瞧福嬤嬤,福嬤嬤是宮中的老人了也有經驗,她輕輕將孩子抱起來,到了木丹身邊,先是勸道:“其實格格更得阿瑪的寵愛呢,主子也別太計較了,隻要平平安安的就是好事。”


木丹什麽也聽不進去,奪過孩子來將孩子剛剛包好的小被子給扒了下來,果然是個女孩兒。


“怎麽會這樣?為什麽不是阿哥?我要個格格有什麽用?”


木丹氣的就將孩子往地上扔,好在福嬤嬤一直注意著,趕緊給接到懷裏,她不滿的瞪了木丹一眼,又敢怒不敢言,怕木丹犯渾再做出什麽來,抱著孩子出去躲著了。


胤襸這邊和夏涵等著消息,一聽說母女平安,也高興的很,而最高興的還是夏涵。


她一直也擔心萬一是個阿哥,那自己將來要是生個阿哥雖然是嫡出卻不是長子了。


看來上天還是對她不錯的,這曹格格和富察格格都是生的女兒,女兒再多又怎麽樣,當著她一索得男才是風光無限呢。


夏涵一臉的笑意遮不住,叫少靈去將自己做的小衣服給拿來。


胤襸一看讚道:“你真是細心,還親自給做了衣服。”


“六爺的孩子不就是我的孩子,我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