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小豬格格(1/3)

三阿哥雖熱軟弱了些,可是在這個年代能這樣周旋也算是愛老婆了。


換了其他人說不定大嘴巴子就扇過去了!


隻是這三阿哥的事情怎麽給胤襸愁成這個樣子?


蘇七月還是不太明白。


“爺,三爺自有他的法子,爺愁什麽呢?”


“我是想三福晉那樣厲害,三哥以後一定服服帖帖的,也不是說不好,可是大男人總不能什麽都被女人抓著,管著。”


蘇七月一下子便明白了,原來胤襸還是看著夏涵太能幹了,有點小失落,這男人別看平時傻了吧唧的!原來還是個大男人“唉,這有什麽的,三爺不是也願意嗎?再說了,可能三福晉隻是辦了三爺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也算是幫了三爺。”


“哦?”胤襸眼前一亮,倒是很好奇,也願意聽聽。難不成還真是想蘇七月說的如此?


“爺看著三阿哥為難,可是三阿哥本來也無需這樣為難的,可以就聽了榮妃的話,廢了福晉再立旁人就好了。可是三阿哥沒這麽做,說明他不是真的覺得福晉令人生厭,說不定心裏還喜歡這樣的福晉呢!”


“你這話倒是有點意思。可是現在宮中都將他們當笑話了。”


“笑話又怎樣?自己的日子過的好不好誰能知道。要是真的能開府出去了,到時候說不定人人羨慕呢!”


胤襸認真的想了想,點點頭道:“你說的也有道理,要是自己看開了,其實別人笑話什麽也不重要了。”


“爺,是有什麽想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