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再次抗爭(1/2)

夏涵卻還不知情,沒想到不過是自己的一個習慣和女人的害羞卻讓胤襸覺得陌生了,她小心翼翼的爬上塌來,在胤襸身邊躺下。


夏涵牢記著學過的規矩,安靜的躺在chuang上。


雖然與胤襸是夫妻,兩人也不是第一次同chuang共枕了,但是夏涵還是十分的緊張。


一來是原自女人的羞怯,二來是她怕哪裏做的不好了,讓胤襸嫌棄。


胤襸也有點不自在,他看著夏涵倒是不想看著木丹那麽別扭,夏涵還算是個招人喜歡的女子,隻是他平日裏跟她說了太多的正經事,現在若要做這不正經的,倒是不好意思了。


兩人都別扭著,胤襸的手心竟然都出了汗,還是夏涵鼓起勇氣來一把抓住胤襸的手,將頭靠了上去……


自從這一晚後胤襸又是一連著五六日沒去夏涵屋裏。


這日,到了蘇七月這,蘇七月一見他又來了,先是高興,算算這個月都已經來了十天左右了。


這可不是“盛chong”了?


可是蘇七月也奇怪,木丹那屋胤襸打著要木丹好好修養的名號不去也就算了,曹無衣那向來是不冷不熱的,可是這夏涵怎麽說還算是新人啊?


胤襸就算是再有良心,不會喜新厭舊,也未免太有良心了一些吧?


蘇七月覺得不大對勁,便旁敲側擊的開始找胤襸說話,“爺今晚有蹄髈吃呢!”


“是嗎?”


“福晉安排的不錯,本還以為會吃不好飯了呢,可是福晉這麽一安排,倒是覺得比以前吃的好好了呢!”


“福晉是有些本事。”


胤襸明顯對夏涵的問題不是十分的感興趣,他拿著本書也沒大看進去,蘇七月又主動說道:“聽說福晉不是不給我們過年的銀子了,是要好好給我們添置些新東西呢!”


胤襸眉心微低,略帶愁容道:“你們要是沒意見,自然好。”


“我們自然是不會有意見了,福晉全心全意的為咱們院裏的大事小情,真是辛苦了。”


“恩。”


胤襸少有這樣安靜的時候,蘇七月看著他一張苦瓜臉就更心知肚明他是有事的,隻是這是什麽事呢?


像是跟福晉有關,倒不是蘇七月跟夏涵有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