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正妻的威嚴(1/5)

蘇七月剛開始的用一個帕子中間打了一個結,可是一戴上才發現自己小看自己了,原來她已經這樣“傲人”了!


於是蘇七月又找了兩條帕子係在了一起,做了一個簡易的BRA,帶上去雖然比不上她過去戴的,可是終於找到了一點點感覺,過去她還覺得總是被固定住很不自在,現在卻發現太自在了也不舒服。


可是這東西的功能性到底不太好,蘇七月又拿了個帕子做了肩帶,縫製了一個樸素的複古BRA,戴上終於適合了。


又再做了一個換著戴,現在正是生長發育的時候,要注意塑型!


反正天天也沒有別的事情做,腦子裏就想著打扮了。


小格格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無聊的,比不得福晉沒事還能有點“外交”活動。


就拿著今天一大早來說,蘇七月就見夏涵帶著少靈出去了,還特意交代了中午不回來吃飯。


夏涵打扮的十分隆重,一身淺粉色,繡了荷花的白色披肩一點也不張揚,倒是多了幾分溫婉來。出了戴了一朵尋常的宮花之外隻戴了一枚蝶形簪子,看著既沒有寒酸也沒有過於張揚。


“福晉這是去哪?”蘇七月好奇的問暄暄。


“主子,聽說是去見太後的,本來福晉們平時是見不到太後的,可是近來太後悶得慌,找了幾位孫媳婦陪伴,咱們福晉剛剛入宮,太後還沒見過呢,便叫去了。”


蘇七月想自己入宮這些日子了還沒見過太後呢,不過她知道康熙的生母孝康皇後雖然被尊為慈和皇太後,不過她在康熙二年就去世了,實際上並沒趕上多少時候。而現在的皇太後是仁憲皇太後。仁憲皇太後是順治皇帝的第二位皇後。來自蒙古科爾沁部,是孝莊的侄孫女。


她不是康熙的生母,但因為其正宮皇後的身份,所以是康熙的嫡母。


孝惠篤信佛教,想必是個性格比較平和的人。她跟康熙相處的很好,康熙對她也非常孝順。


雖然太後在後宮身份貴重,可是太後不大管後宮的事情,可能也是因為覺得自己畢竟不是皇上的生母,所以也樂得清閑。


她似乎與那些妃子娘娘們也少走動,反而對這些皇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