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三福晉(1/4)

下人們不嫌棄主子的剩菜剩飯的,反倒還覺得是主子對他們好,而且主子吃飯有講究,菜本來就跟新的也沒什麽兩樣。


蘇七月不由得佩服起夏涵來,自己雖然以前也覺得府內有很多不對的地方,可是她也沒想到什麽法子,也是自己的身份在這,不好幹預太多,而夏涵才來幾日,這還真是變了個樣了呢。


尤其是蘇七月一直希望胤襸能攢下點錢來以後出宮了用,有夏涵在,也放心了。


這日,胤襸晚上來了蘇七月屋裏,現在有了福晉,就算胤襸想來可是也得給夏涵些麵子,要常去她那裏,所以來蘇七月這屋的時候也少了。


胤襸在蘇七月這裏最自在,一進屋就脫了鞋上了榻上倒著。


蘇七月見胤襸今天有點愁雲照頂,就想難不成又是被大阿哥欺負了?還是被九阿哥給嘲諷了?


這胤襸也是個可憐的小白菜,五大三粗的,腦子卻不大靈活,跟人吵架是一次也贏不了的。


偶爾太子幫忙倒是能搬回來幾局,有什麽用啊,太子也不能一直就看著你一個人。


說到底兩人也不是一個娘生的,就是一個娘生的,看那五阿哥和九阿哥也沒多親近了。


衛如素賢惠的將胤襸的鞋給拖了,將他的腿抬到榻上,胤襸看著她先是欣慰接著又連連歎了幾聲氣。


蘇七月搞不清楚狀況,可是她又看不得胤襸這垂頭喪氣的樣子,便幹脆問道:“爺這是怎麽了?”


“剛回來三哥跟著我訴苦來著,說他要開府出去了,本是好事,誰知道他那院裏卻不太平了。”


“三爺不是一直住在鍾粹宮?能出什麽岔子?”


像是三阿哥這樣的算是宮中比較幸福的阿哥,在親娘身邊長大成人,雖然在阿哥所也有院子,可是隔山差五的就回去住,也是榮妃心疼,怕三阿哥吃不好,或者睡不好的。


又怕福晉年輕打理不好他的起居。


反正就是個十分緊張的娘就是了,不過也不能怪榮妃,這榮妃是個苦命人,雖然說這個時代醫療條件不行,生孩子養孩子都不容易,可是這榮妃死了四個孩子才保住了這麽一個。


胤祉又是自小就體弱多病的,雖然病病殃殃的也長大了,可是也時常叫人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