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奢華(1/3)

“誰嫌棄你了?”胤襸瞪大了眼睛瞧著蘇七月,看她嘟著個小嘴猛地明白過來,拍拍自己腦袋,傻笑道:“你看看我,胡說什麽呢!爺哪裏會嫌棄你懶啊,爺喜歡你還喜歡不過來呢!”


“可是爺不是喜歡勤快的人嗎?”


“爺又不指著你們幹活,誰在乎這個!”


蘇七月看胤襸說的也真心,自己也不好過分了,還是要拿捏分寸,便轉個笑臉道:“人家也不過是開個玩笑嘛,別說爺覺得福晉好,我也覺得福晉好呢!”


“你真不吃醋?”胤襸故意逗著蘇七月說。


“不吃!”蘇七月扭過身子去,跟胤襸鬧著玩。


胤襸將蘇七月一把抓住了,“不行,你不吃醋說明你不喜歡爺,沒將我爺放在心上!”


“哪有這樣不講理的?”


“今天還偏這樣不講理了呢!”


胤襸抱住她,看著蘇七月楚楚動人的模樣,他的手指掃過她的臉龐,到達她那嬌豔欲滴的紅唇。


他輕劃著她唇線輪廓,折返、流連,他重覆同一個動作,她下意識地用舌頭舔舔甜味,這個似天真似誘惑的動作讓兩人心跳急速加遽。


片刻,他勾起她的下巴,直直凝視她的眼眸。


“六爺……”蘇七月突然不好意思起來,被他看得手足無措。


“七月,我想你了。”他輕柔的說,一點不像是往日的胤襸,多了無盡的柔情。


他的唇柔柔地碰觸、廝磨著她的,細細的吻中帶著醉人的溫情。


淡淡的甜、淡淡的香隨著激情的舌交織成滾燙的欲火。他的吻愈加熱烈,圓滑柔膩的唇不甘安分,它緩緩地遊移,他含著她柔軟小巧的耳垂,急速上升的溫熱撩撥出一陣不受控製的潮湧。


胤襸少有這樣的溫柔,胤襸就像是一頭餓狼,每次都是暴風驟雨的,這次卻不同了。


蘇七月看著外麵已經大亮了,有點遲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