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六集 武元華(1/4)

眼看著伸手矯捷的護院們朝著門口滿臉驚恐的十來個人衝去,賈一突然間想到這應國公是沒啥可牛叉的,但是他有一個牛叉的姓氏,武。


五十年之後的武皇武則天可不就是姓武的麽,貌似眼前這群人就是武則天的家人啊,這要是日後武則天登基了還記得今天的事情,保不齊到時候會把賈一家人怎麽著呢,想到這裏,賈一急忙伸手製止了護院的動作。


如狼似虎的護院門剛剛衝到門口那群人的近前,眼瞅著手掌就要朝著他們的身上抓去,結果賈一的一聲令下讓他們的動作生生的停了下來,而那群人看著護院門如同鷹爪一樣的手掌,忍不住齊齊吞了口水,眼見那些鷹爪似的手掌停了下來,眾人紛紛後退,急忙退出了府外。


沒人知道賈一又有什麽幺蛾子,護院還有那群人的視線第一時間全都落在了賈一的身上,準備看看賈一接下來要說些什麽。


賈一原本掛滿了寒霜的臉頓時如同冰雪消逝換上了豔陽一般燦爛的笑臉,緩緩來到門前看著為首的兩個華服年輕人輕輕的說道:“你們可是姓武?”


這倆人額頭上頓時冒起一片黑線,都說了是應國公的世子,難道還能姓別的姓不成。


“我乃武元慶,這是我弟弟武元爽,剛才是我們失禮了,不過我家小妹躲入你府中還望將小妹交出來。”


武元慶不是傻子,當他看到從侯府當中竄出的這麽多武功高強的護院的時候,就知道今天想要在這個外界傳言沒落掉的侯府當中撒野肯定會吃虧,明哲保身之下隻好說起了軟話,當然心裏怎麽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賈一聞言卻是臉色大變,小妹,說的難道就是武則天,我了個擦,武則天竟然闖入了咱的家中,得虧現在的武則天還隻是一個十四歲的小屁孩,心下稍定的賈一再也顧不上搭理門口站著的武元慶等人,急忙發動府中的人手開始找尋武則天。


很快一個瘦瘦弱弱的小丫頭就出現在了賈一的麵前,雖然年歲還小,可英氣逼人的樣子,讓賈一第一時間就確定這一定就是那個當了十五年皇帝的武則天。


“你叫什麽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