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集,狐狸?(2/3)

甩衣袖,擺脫了賈一的糾纏,這才慢悠悠的說道:“我朝律法,大唐百官,各司其職,不得擅自越權,有違著,罷黜官職,流放三千裏。”


我擦,這麽狠,賈一被李二的這種手段給驚呆了,本以為抓到一根救命稻草,誰曾想還是個爛掉草根的,臉上剛剛升起來的希望,瞬間又被濃濃的失望所取代。


“你來作甚,有事說事,沒事一邊呆著去,我這煩著呢。”用人時笑臉相迎,不用時後腦朝天,說的就是賈一這樣的,張大仁也被賈一這翻臉比翻書還快的速度給整的一愣一愣的。


“我說你這人……”張大仁也實在是懶得跟賈一計較,他也知道賈一是奴隸之身,作為一個有著大本事的人,卻是沒有與之相匹配的身份,這事放誰身上,誰也得發愁。


“算了,本人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一般見識,我今天過來是有件事要跟你說,我家老爺聽說你客棧做的紅燒肉不錯,想要過來嚐嚐,你給安排一下吧。”


聽問這話,賈一先是一愣,接著臉上又布滿了狂喜,這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啊,隻要在秦瓊過來的時候讓主簿知道這件事情,到時候看秦瓊對咱的態度,就算給主簿八個膽子,他也不敢在無故刁難自己。


“來,兄弟,你這一路上過來也挺辛苦的吧,吃飯沒,我給你做去,紅燒肉吃不吃?再來個蔥爆羊肉怎麽樣,五星佳釀我還有點私藏,要不也給你拿出來嚐嚐?”


賈一的轉變讓張大仁臉上的冷汗啪嗒啪嗒的往地下掉,五星佳釀都拿出來了,你丫活膩了,咱可還沒有活夠呢,還敢私藏,你還是自己留著喝吧。


“那啥,你抓緊時間準備吧,我家老爺後天中午就會過來,要是沒啥事的話,我就先走了。”張大仁一邊說著話,一邊扭頭朝著林府外麵走去,話剛說完,他的人影也消失在了門外,實在是不敢多待啊,有生命危險的。


“後天中午?!”


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時間是綽綽有餘,可究竟選在什麽地方,這就有點難辦了,來林府,別人看不到,來了等於沒來,安排在客棧這人多眼雜的,萬一在竄出個秦瓊當年的仇人過來刺殺,這可是要掉腦袋的大事情,想來想去,賈一的眼前不禁一亮,還有什麽地方比縣衙更適合這次招待的事情哇。


想到就辦,賈一穿上了林如玉給自己準備的一身新衣服,搭理的幹幹淨淨利利索索,雙手捋著自己的頭發一路朝後,接著猛的往上以撒,修長的長發就這麽飄了起來,瀟灑的一塌糊塗。


“這次我倒要看看你還敢不敢跟我得瑟。”


賈一背著手邁著四方步,走出林府,順著繁華的街道,朝著縣衙的方向緩緩走去,要不人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呢,賈一這一路上跟誰都打聲招呼,認識的菜商肉商在賈一的招呼聲中還都一一的做著回應,可你笑的這麽燦爛跟一個叫花子打什麽招呼,看把人家嚇的,還以為你要搶人家的錢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