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9:大熱的玉桂(1/2)

青衣撇了撇嘴:“還用扮麽?你本來就是……”


陸小展頓時跳了起來,抓狂道:“都說我沒摸你了,為毛還說我色魔!?”


丁楓和迦南一下子瞪圓了眼睛,齊聲道:“摸?”


陸小展自知衝動了些,趕緊穩住了神,幹咳一聲道:“那什麽……丁大俠你倆沒事兒了?要能走的話陪我走一趟去。”


丁楓活動了一下腿腳:“我沒事,要我陪你幹嘛去?”


陸小展嘿嘿一笑:“趁著現在天沒亮,陪我演一出戲去。”


……


不知道過了多久,莫妮卡漸漸從昏迷中醒了過來,她的職業習慣讓她在醒來的那一瞬間並沒有立刻睜開眼睛,而是謹慎地感受了一下身周的環境,但隨即她就放棄了,因為她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是在一輛行進中的汽車裏。


莫妮卡一點都不奇怪,自己本身就已經被人打暈,而自己的老板在那時候也似乎情況不太妙,落敗隻是時間問題而已,隻是不知道老板現在怎麽樣了,是不是已經順利逃脫。


這時,汽車忽然咯噔顛簸了一下,莫妮卡被砸破的額頭也被牽扯得一陣劇痛,就在她差點忍不住呻吟出口時,忽然聽到前座位置有人開口罵了一聲:“這破地方怎麽連路都沒人修一下的,真他媽坑多。”


漢語?莫妮卡一愣,趕緊繼續閉著眼睛裝昏迷,她懂的語言不多,象這次來高麗,她就不懂一點高麗語,可是漢語卻正巧是她熟悉的語種之一。現在車裏說話的人明顯就是押送自己的,趁著他們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醒轉,聽聽他們說些什麽也好。


另一個聲音啐道:“修個屁啊?你瞧這山破爛得跟什麽似的,又沒什麽可玩的,政府吃飽了沒事幹來花這冤枉錢幹嘛?你就忍忍吧,就快到了。”


前一個聲音嘟噥道:“我勒個蛋的……我說不死鳥,你這大半夜不睡覺巴巴地跑這兒來幹嘛?”


莫妮卡一驚:這是不死鳥?也就是那個化了裝的小澤久次郎?既然不死鳥在這裏,那麽顯然老板已經出事了,如果老板逃脫的話,不死鳥是絕不可能把時間浪費在自己這麽一個小角色身上的。想到這裏,莫妮卡心中一涼,可隨即她有有些疑惑,為什麽會是不死鳥押送自己,難道他還有其他目的麽?


陸小展笑著說道:“這你就不知道了,也難怪,你入這行時間還短,不知道咱們這行的遊戲規則,我告訴你吧丁大俠,咱們賞金獵人是靠殺人過日子的,各過政府也知道,但是我們和殺手不同,因為我們偶爾也會替政府做些事,所以他們是不會象對待殺手那樣對我們的。但是我們也有自己的職業道德,那就是你即便要殺一個人,也不能讓他的屍體暴露在公眾視線內,當然,那些臭名昭著的除外。”


丁楓恍然:“那你這是打算把這妞帶去山裏再殺了?”


陸小展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