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7:法式接吻(1/3)

陸小展正準備再次撲過去,想趁著維拉暫時失去戰鬥力之時將她製服,可忽然之間臉色大變,脫口而出叫道:“不好!”


“嗬……不好麽?恰恰相反,我倒是覺得很好。”本來跌坐在地上無法站起身的維拉忽然輕輕一笑,扶著牆的手也放了開來,就這麽直直地站起了身,淡淡地掃了一眼陸小展和青衣以及旁邊的餘丹。這時候的維拉已經再沒有了剛才身受重擊後的委頓和痛楚,整個人顯得異常放鬆,她那雙藍得象海水般的眸子隱隱閃著光芒,亮得讓人不敢直視。


維拉站直身體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看著陸小展緩緩地道:“打得過癮麽?現在,是不是該輪到我了?”在她的右手中,正攥著一個黑色的小瓶子,瓶口已被打開,裏邊空空如也。


陸小展咬著牙恨恨地一跺腳:“這他媽……千防萬防,還是沒防住!青衣,蛋蛋,準備玩命了!”


莫妮卡眼看自己的老板已經順利將那瓶地獄之火喝了下去,臉上不禁露出了一絲微笑,她遠遠看著維拉,又叫道:“老板,殺了他們……哼……”


話音未落,旁邊忽然飛來一個亮閃閃的東西,結結實實地砸在她的腦門上,莫妮卡悶哼一聲,兩眼一翻白直挺挺地倒了下去。在她身邊,那個剛才砸暈灰熊的水晶大煙缸滴溜溜轉了幾下才停了下來,不遠處,丁楓一手捂著下巴咬牙切齒地罵了一句:“化克!……”


他的舌頭在維拉那一記膝撞時被自己咬傷了,這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