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6:肉骨茶(1/2)

陸小展學著她的口氣淡淡地說道:“你既然知道我要找你報仇,那你為什麽不乖乖地找個地方躲起來呢?可惜了你的卿卿小命,就要在今天被我收了。”


維拉忽然微微一笑:“你可以收收看,我剛才已經說了,你們這幾個人,恐怕還有些不夠。”說到這裏,她的眼中忽然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寒光。


陸小展雖然表麵上很輕鬆,但其實渾身的神經和肌肉早已繃緊,一直在注意著維拉的一舉一動,見此情景猛地叫道:“小心!”同時飛起一腳踢向維拉。


維拉對陸小展的這一腳不躲不避,隻是輕鬆地伸手一拍,就將他這勢大力沉快如閃電的一腳拍了開去,而幾乎就在同時,她腰肢一扭,詭異地朝著後方踢出一腳。而守在維拉身後的,正是四人之中相對最弱的迦南,他本就是擅長速度和巧技的,所以被自動安排在了這個位置,可誰曾想維拉在正麵抵擋陸小展的進攻的同時,會有這麽防不勝防的一擊,迦南在看見那隻小巧的鞋底飛來之時已經來不及躲避,隻能在第一時間下意識地抬起雙臂擋了一下。


一聲沉悶的輕哼聲中,迦南和剛才的丁楓幾乎一樣,象一隻斷了線的風箏似的直直倒飛了出去,所不同的是他越過在他後方的幾名末日幫眾的頭頂,重重地撞在已經關上的大門之上,然後又再摔落在地。


迦南的這一下比之丁楓受得更重,即使他在這麽些年的殺手生涯中久經鍛煉,身體比之常人要堅韌許多,也在落地的時候感覺喉頭一陣甜腥,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來。


“迦南!”


陸小展一聲驚呼,這些人裏,他和迦南是認識最久的,也是關係最好的一個,眼看自己的一擊沒能幹擾到維拉,反倒還是讓迦南受了這麽重的傷,他心中頓時火氣上湧,大吼一聲就要朝著維拉再次撲過去。


可就在這時,有一個身影比他更快一步衝了過去,二話不說直接一記肘錘砸向維拉的麵門,同時右膝屈起狠狠頂向維拉的腹部。


維拉又一記巧妙的扭腰閃了過去,吃吃一笑:“撒旦,你真的一點都不懂憐香惜玉麽?”


餘丹一擊不中,順勢一個擺腿側踢又攻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