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1:芒果布丁(1/2)

李鍾哲明顯一陣錯愕,隨即失笑道:“你是沒做過生意吧?入股哪還有招標的?”


陸小展頓時大覺尷尬:“啊?那怎麽搞法?”


李鍾哲問道:“你說的這事是不是有其他用意?不過我也不問了,既然你開口,我總得給你想辦法解決。”他沉吟了一下,又說道,“你剛說到擴大項目,我們高麗政府還真有這個打算,本來我也想通知你的。”


陸小展一愣,喜道:“還真有這事?快幫我想想,能不能借這機會幫我這個忙。”


李鍾哲笑道:“看你急得這樣,好吧,我可以順著這個事情按照你的方式來做。擴大項目需要的是資金,本來我找你就可以了,但是你要做這樣的事,那就用招標的形式也可以,找一批人來投資,各人出價入股,隻取最接近平均數的那一位,當然,對外是這麽說,到最後那個出資的還得是你,我可不想再多一個不熟悉的人合作。”


陸小展聽得眉開眼笑,連連點頭:“好好好,您怎麽說就怎麽做,反正我就一白板,對商業這東西壓根兒就不懂,那就這麽說定了,您明天發布這麽一個消息,我現在先回去給人下套去。”


李鍾哲奇道:“你搞這麽大的浪,就為給一個人下套?誰這麽大來頭?”


陸小展嘿的一笑:“這人說起來跟你也有點仇,她是當初給你下毒那位的情婦,還有,關於你這裏的一切消息都是她提供給她男人的。”


李鍾哲一愣:“你是說……蜜蜂?”


陸小展道:“沒錯,原來您也知道她?”


李鍾哲大笑道:“看來我選你當合作夥伴還真是沒錯,那我就開始布置起來,你也準備準備吧,我在高麗等著你們,雖然我脾氣好,但是……嘿嘿……”


掛上電話後,陸小展的心裏輕鬆了許多,本來他還絞盡腦汁地盤算怎麽才能讓維拉入套,現在倒好,李鍾哲那裏原本就已經有了這麽個打算,那倒是給他省了不少編謊話的力氣。他想了想,將鄭俊光叫了過來:“光哥,明天你再陪我去一趟黑海會所,這回得你出馬裝一回富二代了。”


鄭俊光也不問什麽事,點頭應道,“好,沒問題。”


陸小展忽然認真地又說道:“但是你得小心,那女人會催眠術套人真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