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拜我為師吧(1/2)

兩人小心翼翼的走了大概有幾分鍾,便看到了一位美女,但此時色狼逍遙星空卻眼觀鼻鼻觀心一副得道高僧的樣子,連正眼都不敢看她,倒是沈某人滿心好奇的看了過去。


那美女端坐蓮台,周邊霧氣迷蒙,麵目亦真亦幻看不太清楚,但卻讓人從心裏覺得她很美。再細看去,卻見她一身白紗衣,纖手捧一淨瓶,內插楊柳枝,一見這打扮,才知道這個不是別人,正是傳說中的佛祖座下上首菩薩,大名鼎鼎的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想到是他,某白立刻躲的遠遠的,誰不知道觀世音菩薩看起來雖然是個美女,實際上的性別卻不太確定,隻因有大神通,才能非男非女,時男時女,沈某人心理正常,又木有拜師的念想,自然不會對這菩薩有啥興趣。


但逍遙星空是來拜師的,以後還要做佛門弟子,自然不能不去拜見這佛祖座下第一菩薩。隻見他緩步上前,做出一副虔誠的道:“弟子經人接引,過了淩雲渡,想要拜入雷音,正找傳功師父,偶遇菩薩,不知能否賜教一二?”


菩薩打量了逍遙星空一眼,輕輕點了下頭,輕啟朱唇說:“我知今日定有人來拜師,故以分身在此等待。你既是第一個前來拜師的人,又過得淩雲渡,定是資質非凡之輩,那傳功師父法力低下,你去找他,所學有限,便隨我去吧。”


一聽觀音的聲音,沈某人實在是無法把他當人妖來看,因為那聲音是地地道道的女聲,而且是那種非常非常極品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讓人聽了混身都舒坦,簡直是猶如天籟的聲音……正在他被這聲音弄得一愣一愣的時候,逍遙星空卻是已經幸福得臉上開花了,佛祖座下的上首菩薩準備收他做徒弟了,他能不樂麽?這廝得意之下就忘形了,一邊答應著,一邊蹭的往前躥了一步,跟那菩薩離得極近,一副要跑上去抱他大腿感恩戴德的樣子,弄得沈武一陣惡汗,不過逍遙星空卻也沒有一親芳腿的機會,因為菩薩一聽他答應之後,就憑空化為一朵浮雲,托著兩人飛了起來……


“我靠……什麽情況……我靠……這地咋在飛呢……”


遊戲中飛行這種事還沒放出,兩人雖然學過輕功,但那實際上還是跑路,隻不過速度快點而已,眼下就這麽被弄到天上飛了起來,兩人頓時心下駭然,再一看腳下那軟綿綿的看起來渾不著力的雲,不禁一邊驚慌失措的大叫,一邊雙手到處亂抓。其實這雲飛得挺穩的,就是來的有點突然,速度有點快,使得兩人站上麵感覺心裏沒底,最終倆人的手緊緊的牽在一起才算平靜下來。看著眼前雲霧迅速後退,沈武不禁有些恍惚,人就是這麽奇怪,雖然明知道稻草不能救命,大部分時候還是會緊緊抱住的,也許隻有有了依靠,有了牽掛才能找到生存的理由吧……


“我靠……”逍遙星空不顧佛門禁忌的一聲驚歎,把沈武從恍惚中拉了出來,一看眼著的景色,沈武不禁隨他驚叫。靈山的景色已經是一種極致般的美了,可是眼前這地方比之靈山卻不逞多讓——兩人所在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