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初鬥砍樹人(1/2)

沈武正自埋頭前行,聽見逍遙星空的話,趕緊往身上看,發現沒什麽不正常的,回頭不解的瞅著他。


“心跳,砍樹聲,發現了嗎?”逍遙星空相當嚴肅的說。


“靠,嚇我一跳,早發現了,剛進來的時候就有那種感覺,可後來沒事,也就沒在意。”聽他說是這種感覺,沈武頓時放下心來,滿臉鄙視的說,“從進門到現在這麽久了才發現,你Y還好意思跟俺裝高手!”


逍遙星空一聽某白的話,剛才那種可愛小白的模樣全已不見,很是鬱悶的說:“你早覺到了怎麽不說啊,我恨菜鳥……估計咱們要掛這裏了。”


“當時隻顧著跟你解釋嫦娥跟吳剛的關係了,哪有空說啊?再說,都這麽久了,不也沒啥事,用得著那麽大驚小怪嗎?”看他那樣子,沈武卻是滿不在乎,甩甩頭,繼續往前走去。


“我說大大啊,你有點常識行不?這是一個神話的網遊,天宮是一個神仙滿地走的地方,而那吳剛又是個仙人,讓這種人控製了你的心跳,你還敢說沒事?沒事隻是暫時的,待會他隻要隨便加快那麽兩斧子,咱們不就要心髒破裂而死?”逍遙星空見沈武還要向前走,急忙拉住他,悶著聲把他的猜想說了。


“切,你當我跟你一樣白啊?這種結果自然早已經想到,不過這是遊戲,不是某點的小白文,估計不會有這麽挫的技能,要不然咱倆早就掛了,這吳剛說不定也隻是個擺設而已……啊……”沈武見逍遙星空的猜想與自己初時的想法差不多,反而更加淡定,以至於對眼前的老吳同誌都有些冒犯。


人生若想少去許多煩惱,便要處處謹慎,遊戲也是如此,沈某人一時豪氣幹雲,卻不料話還未完,那鏗鏗聲驟然加快,他隻覺心口處一陣劇痛,便見到自己的血量急劇下降……


逍遙星空受了池魚之殃,也已中招,瞬間便已麵色蒼白的爬到了地上,躺在地上的他此時最大的願望就是狠狠踹上某白幾腳,可惜他此時的狀態,實在是差到了極點,隻能抱怨道:“都是你這菜鳥惹的禍,今天我要掛了,非砍你泄憤不可!菜也就算了,為啥要招惹這種大神?我說你還不信,看吧,幾斧頭下來,玩完了吧?神仙就是神仙,不能以菜鳥的觀點來看的。”


沈武正待反駁,卻見吳剛緩步走了過來,轟隆隆的說:“哈哈哈哈,小輩有眼光,本座這幾斧頭感覺如何?”本來就已經很是虛弱了,又在沒提防的情況下,被老吳同誌一陣轟隆,沈武隻覺頭暈眼花,不禁再次納悶為啥這遊戲把每個怪物的聲音都這麽瘋狂。


“前輩神通廣大,法力無邊,我等佩服之至,隻是,我們又沒惹你,為啥要下此毒手?”逍遙星空聽見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