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可惡的八卦(1/3)

雖然逍遙星空對於沒見到盡花飛雪不滿,可是看到沈某人剛才引怪的壯舉,卻是再次體會到某白的逆天,所以牢牢的跟在某白的身後,一起走進了月宮大門。


“鏗鏗,且伐且歌……


鏗鏗,且伐且樂……


鏗鏗,鏗鏗……”


兩人在門外的時候並沒有聽見聲音,可前腳剛跨進那個凱旋門,就聽到一陣單調的歌聲傳來,為這歌聲配音的,便是那亙古不變的斧頭砍在樹上的鏗鏗聲。


但這單調的鏗鏗聲,卻讓沈武感到很是詭異,細細聽來,竟隱隱有隨他的心跳節奏而響的跡象,這種效果聽起來玄幻,做起來卻很容易,身處其境的感覺卻不那麽好。


沈武搖了搖頭,不明白這遊戲又要出什麽陰招來害自己,瞅了眼逍遙星空,見他沒什麽反應,以為是自己心理陰影過重導致的神經過敏,也就沒怎麽在意,心裏發怵的一直向前走去。


從外觀看去,這月宮主殿很小,但走進來以後卻很大,加上沈武心中犯怵走的太慢,逍遙星空不明所以亦步亦趨,兩個人挪了近十分鍾,才到了桂樹十米以內的範圍。


凡間這個遊戲的表達手段相當誇張,毫無珍惜空間的概念,之前的冒牌巨靈神,高大無比;那個幻境中的懸崖,也是高不可攀,眼前這桂樹更是高聳入雲,抬頭一看,仿如一根柱子一般直插天際,在那遙遠的通天處,卻突然枝葉繁茂,多出許多翠綠來,這樹高不可量,卻並不甚粗,直徑看來隻有十來米——呃,其實也很粗了,不過與那高一比,倒也不算什麽,麵對這有生以來見過的最高最粗的樹,兩人齊齊扶額,心裏隻餘驚歎。


“親娘咧,從小到大我還真沒見過這麽高這麽粗的樹呢!”逍遙星空學識淺薄,隻能以這種作怪的語氣感慨。


“這遊戲也太渣了,區區一棵桂樹弄這麽高大,真不知道那傳說中的扶桑神樹要有多大!”


沈某人卻是卻頗有考證之心,以一副不以為然的口氣。


兩人話音剛落,卻聽一個轟隆隆的聲音(呃,是不是有點眼熟?)道:


“這月宮之桂乃昔日天帝所種,是天宮神樹,生長萬年有餘,雖未成道化形,卻非凡品,你這鼠輩,在此胡言亂語,難道不怕天帝降罪?”


這聲音一落,兩人隻覺眼前一暗,那桂樹之前便多出個身材粗壯的人,呃,是神,人哪能發出那麽大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