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詭異的月宮(1/2)

沈武跟逍遙星空到達月宮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月宮的練功區的確很大,但這並不是他們這麽久才到的原因。


當時沈武跟著逍遙星空跑起來的時候忽略他很招怪喜歡的事,所以沒向逍遙星空講明,而逍遙星空見到路邊有人打怪的時候,也忍不住技癢,就隨手引了幾個怪,準備撈點外快,這一來不打緊,某白為了自保隻得隨手扔了幾個流雲,這一扔不得了,倆人沒走出沒幾步,就見到無窮無盡的怪物撲了過來,逍遙星空初時還以為是他人品變好,招怪多了,後來一見怪成堆的來,臉色就變了,他畢竟才十九級,而這裏是二十級的練功區,最低級別的怪也是15級的,高的更有25級以上,他自然抵擋不了,於是隻能加快速度跑,可他又不跟某白一樣有著變態速度,跑是不管用的。沈武一看這陣勢也明白過來是怎麽回事了,急忙傳話給他說:“別往前跑,盡裏朝離我遠的地方跑去,這怪是衝我來的,俺的敏是滿點的。”


誰知逍遙星空聽了卻立馬向沈武靠攏,一邊靠一邊很有義氣說:“當我是什麽人啊,雖然我等級不是那麽高,可至少還是個男人,不能丟下自己的同伴。”


看著這廝突然現出來的豪氣,某白卻是真想抽他兩巴掌,把他弄的遠遠的才好,倒不是不感激他的好心,恰恰是因為覺得這廝不算太差才會這樣——以沈武此時的速度逃脫這些怪是小事情,隻要沈某人一跑起來,邊上打怪的人很快就會沒怪打,於是就會重現某白十級前升級的盛景,與他組隊的逍遙不用打怪也能分到不少經驗。但他現在這樣朝沈武衝來,雖然本意是幫忙,可實際情況卻是自己往怪堆列鑽著找死。


“我靠,聽我的,你在邊上看著,別讓怪把你弄死,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副很爽的情況了……”沈武一邊急急的向逍遙星空說,一邊施展起了風逸。雖然風逸仍然是一級,但因為熟練度不斷增加的緣故,速度也越來越快,這些怪等級雖然高,但比起施展了風逸的他來說,卻還是大有不及的,於是不一會兒,某白便再次扯起了一支別人打怪他練級的隊伍。


“我靠,原來是你這個變態啊,咋不早說呢。”逍遙星空一見這熟悉的情況,不禁鬱悶的說,“下午的時候我還鬱悶,那個變態這麽能招怪,害得我跟著打了半天怪。你要早說,我才懶得救你呢。”


聽到逍遙星空的話,沈武心中大爽,心道:叫你Y裝高手,再高手也曾經跟著俺打過怪,某白得意之下不禁哈哈大笑。


就這樣,兩人被迫練了好大一會兒級,一個小時後才到達了月宮主殿,看下戰果,逍遙已經二十級,而某白因為等級低有越級加成,也已經升到十七級。逍遙星空一路上跟著打怪貪經驗,總是大搖其頭,嘴裏說得最多的兩個詞,一個是變態,另一個是菜鳥,對此某白卻隻能苦笑,凡事都是有代價的。


見到月宮主殿的時候,身後怪物不再,兩人的動作卻是整齊劃一,齊齊愣在當地。


月宮,這傳說中關了一位美女,一位壯漢,還有一隻兔子的地方實在太出乎意料了!


眼前這月宮建築最大的特點就是建在一棵大樹下麵,我承認這介紹很渣,說實話我也很不想這麽說,但事實就是這樣,月宮的建築跟沈武出生的遣雲宮相比的確有著雲泥之別——做為新手村的遣雲宮是雲,做為高一級主殿的月宮是泥!


月宮地界很大,主殿卻很渣,沒有想像中的雕欄玉徹,沒有傳說中的霧氣迷蒙,更沒有詩歌中的瓊樓玉宇,有的隻是幾間安靜的坐落在一棵高大的桂樹的枝葉下的小瓦房,隻是瓦房的後麵的一個後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