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我要去月宮(1/3)

既然傷已經被治好了,沈某人也不能再躺到地上吃補血藥流血玩,隻好站起來想找點事做,可是目前看來,能做的隻有去月宮找嫦娥做任務,呃,悲劇的某白……


“喂,人妖啊,俺是神巫,在做什麽啊?”某白打定主意要去闖一闖月宮,卻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他不知道月宮怎麽走!翻開好友列表,上邊隻有倆人,一個是剛剛得罪死了的悍妞,另一個是逍遙星空,雖然與盡花飛雪同去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既有可餐秀色,又有安全保障,可惜不太現實,所以沈某人隻能聯係逍遙星空。


“我靠,正砍怪呢,我說是誰這麽賤呢,沒事發什麽消息,害我差點掛了,原來是你這流氓,你什麽時候上的?有麽子事?”逍遙星空的回應倒是不慢,就是有點氣急敗壞,聽到他這種情況,某白鬱悶的心裏沒來由一爽,這陰暗的心理啊……。


“剛上了,沒事做,想找你一起去任務……”某白故做淡定,準備把任務跟他說下。


“不去不去,正砍怪砍得過癮呢,有個全敏的兄弟引怪,一引一大批,砍起來真爽。再說了,跟你在一起,那任務太惡心了。”逍遙星空的話讓某白對他肅然起敬,這廝還真是個狂人,砍怪都能砍得過癮,不過某白聽這家夥隻跟他一起做過一次任務,就這樣評價他,再次反思自己的人品。


沈某人討個沒趣,本來要放棄,但想到這家夥初見盡花飛雪時那豬哥樣,不禁隨口說:“那去看美女去不?不去我一個人去了啊……”。


逍遙星空還真是個色狼,一聽有美女看,腦袋便告短路,張口便問在哪裏,聽得某白一陣無語,心想:難道在他心裏,俺是個美女誘餌,往哪裏一放,就有一堆美女圍著麽?


“在咱們從山穀裏出來的地方,速度來啊,晚了我就不等了。”


逍遙星空倒也是個高手,不到十分鍾就出現在某白麵前,隻不過讓人想不到的是這家夥居然已經十九級了,還換了件衣服,他原先身上穿的跟是係統發的純白的大眾套裝,現在卻是一件藍色的長袍,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