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悲劇的某狼(1/2)

盡花飛雪相當敏感,立時回魂識破了某白的心機,搖搖頭,做出一副非要弄死你的眼神看著遠處的逍遙星空說道:“雖然他把自己弄得假,我還不至於想砍他,但他那色咪咪的樣子,讓我十分的反感。雖然現在看來他也的確不錯,可是我還是不會後悔這麽弄他的。”


沈某人YY之心益發堅定,麵上卻依然一副納悶的問道:“一個男人看美女色咪咪是很正常的嘛,若見著你這大美人還不色咪咪的,不是偽君子,就是不太正常,不過你讓人做苦力倒也顯出為你有多反感他啊。”


“你見著我時不就沒那麽惡心麽?難道說……”盡花飛雪對沈某人一笑,見他神色不善才繼續說,“我不管正常不正常,反正我最討厭的男人就是這種男人,做苦力隻是他痛苦的開始。”


盡花飛雪的笑雖然美麗非常,但咋看咋覺得危險,沈某人不敢多看,把頭轉向努力渡河的逍遙星空,問道:“不會吧,看來這人妖是真有苦頭吃了,俺還不算你最討厭的那種,就被你追砍了一個多小時,他是你最討厭的那種……隻是我咋看不出來你有啥後招呢?”


“像你這種,給個教訓就行了,而像他這種,那就不能一次性的,至於我的後招,啥時候想到啥時候算,當前這個,是剛想出來的,像你這麽菜的流氓,自然看不出來。”盡花飛雪向某人拋去鄙視的一瞥說,“你以為這任務就是把個牛郎背過河去見他老婆就行了嗎?根據我玩了一下午的經驗來說,絕對不可能這麽簡單的,要不然他直接讓你接任務不就得了,何必弄得那麽麻煩。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不是那牛郎有問題,就是這河有問題,到時候就有苦給他吃了。”


“不會吧,這河是沒什麽問題的,當時俺還把你從河裏拽了出來,也沒遇見啥情況啊。至於這牛郎麽,也就一NPC而已,能出什麽問題。”沈某人本來一邊同情逍遙星空,一邊抹汗並決定以後離這悍妞遠點兒,聽盡花飛雪充高手BS自己,不禁嗤之以鼻,雖說她是天宮第一人,畢竟也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而已。


哪知話還沒就見盡花飛雪伸手一指說,“快看……”,縱目看去,卻見原來努力狗刨的逍遙早不知去向,河麵一片平靜,仿佛早先就是那樣一般。


“人呢?不會這河真有問題吧,不對不對,應該是這人妖沒力氣了吧,當時我救你的時候可沒出什麽情況。……啊,你怎麽回來了?”沈某人正自猜測時,一道白光閃過,逍遙星空和牛郎就出現在身邊。


“我靠,不知道怎麽回事,遊到中間的時候,直往下沉,不小心喝了口水,就掛了,掉了半級的經驗,真鬱悶。”逍遙星空鬱悶的說。


“人妖啊,這河……這麽大,體力差點遊不過去沒什麽丟人的事,畢竟現在人運動的少了,你直說沒人笑話你啊。”沈某人本來好心的要告訴逍遙星空實情,實然見著盡花飛雪滿臉笑容的冷眼旁觀,那話不自禁的就變了味。


“不是體力問題,我覺得自己當時候還蠻有勁的,不過當時沒準備沉得太快,我現在再去遊一遍,我就不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