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某白的見解(1/3)

“剛才一路走來,我處處跟你做對,卻對逍遙星空這人妖那麽好,你就沒點感覺?”盡花飛雪盯了一眼水中的逍遙星空,輕輕一笑,向沈武問道。


這話話一出口,某白的嘴再次張的大大的,一路上叫的甜蜜的逍遙忽然變成了全名,還帶著人妖倆字,這變化太實在太快了。


盡花飛雪見他目瞪口呆的,以為他沒聽明白,不禁微微皺眉,再次問道:“畢竟咱倆認識的早嘛,我反而對他好,你就不覺奇怪,不覺得生氣嗎?”


“奇怪倒是有點,生氣也不至於,畢竟俺已經……呃,大家萍水相逢,他比俺弄的帥,又比較勤快,還不是菜鳥,人往高處走,你對他好比對俺這菜鳥好有用得多,這很正常嘛!”


看到這悍妞忽然好說話起來,沈武雖然心裏仍在納悶,嘴上卻是不關門了,不過好在他心裏還有那麽點陰影,把說到嘴邊的容易惹火的“俺已經習慣了”收了回去,隻可惜那盡花飛雪也是個聰明的主兒,斜眼瞅著他道:“又想起我追砍你的事了?若非我知道你這人小心眼,一定被你騙到,以為你有自知之明……我說過在出穀前會對你好好說話卻沒做到,所以我道歉。其實呢,我蠻討厭逍遙星空的,初見我時那表情,你不知道,我當時手都是抖的,真想砍了他。”


盡花飛雪語氣雖然淡,說的話卻讓沈武不自禁的打了個寒顫,再看她的表情,卻是冰冷異常,咬牙切齒的,隻是那盯著逍遙星空的目光有些飄,仿佛盯著的不是逍遙星空而是另一個人。


“那你還一路笑臉,你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沈武好奇之心大起,卻不敢直接打聽,隻能旁敲側擊的問道,心中卻更是警惕,這悍妞一路上那毫無破綻的笑臉都是裝的,眼前的也不一定就是真定的。


“你不覺得我很像某個知名女星嗎?我其實就是靠演戲吃飯的,騙騙你們實在太容易了!”盡花飛雪聽他稱讚,悠悠一歎,坦然麵對沈武,仿佛要他堅定一下自己是誰一般。


“呃,這麽看來,還真有點兒像那個誰……不過你好像漂亮一點,進遊戲的時候美化容貌了吧?”沈武一聽盡花飛雪出身娛樂圈,麵上當即冷淡許多,毫不客氣的細品眼前秀色,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