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寶劍贈佳人(1/3)

“敢情這位老大叫流氓啊,這就怪不得了,呃,敢起這麽拉風的名字,直叫小弟佩服非常,不知老大等級如何?……”逍遙星空一聽,頓時拱手行禮,做出一副社會主義四有新人的模樣問道。


“我多少級,管你麽事,不耽誤您二位了,俺找出去的路去。”沈某人此時尚沉浸在貌不如人的境界中,一時也不知說什麽好,隻能扔下這麽一句,便越過逍遙星空,往前走去。


“哎,流氓,我剛從那邊來,那邊沒出路的。”不料他剛走出沒幾步就聽見逍遙星空叫道,這話雖然省了沈某人不少腳力,但流氓卻讓他極其不爽,所以在停下腳步轉身之前,某白又輕聲說了一遍流雲。


“我靠,你這流氓,又放毒,不過當我中過兩次還會中第三次麽?……啊,怎麽防不住?”逍遙星空的等級確實不低,反應也的確很快,但可惜的是這流雲雖然不強悍,卻很變態,所以他自然是又中招了,雖然攻擊力很低,但畢竟也是個技能,連中三下,是個人都受不了,所以逍遙星空很是鬱悶。


“早告訴你這不是毒了,這是俺的技能,無視防禦,以後說話小心點。”看到這人妖再次中招,某白的心情好了許多,不自禁的炫耀了下。


“無視防禦,還有這變態的技能?不過就這點小伎倆,我還不放在心上,來來來,讓你見識下我的技能。”逍遙星空不服氣的說,完了以後,手中長劍便已出鞘。


雖然他的劍在鞘中時跟盡花飛雪的劍看起來差不多,拔出來的時候卻大不一樣,盡花飛雪的劍刃看起來晶瑩透徹,就像一把冰劍一樣,非常的漂亮。而逍遙星空的劍刃卻是青色,隻是中間雜了一道紫色,看起來雖然也蠻漂亮,但是透著一股詭異,讓人看得很不爽。


“不愧是人妖啊,弄一把劍都看起來這麽妖。你當你是紫霞啊,還弄吧紫青寶劍來?”雖然那劍看起來不是很爽,但劍類武器是要近戰才有優勢,沈武有著變態的速度,自覺逍遙星空想砍到自己實在是有點難度,所以很是有恃無恐,竟隻是站在原地,一副蔑視的表情。


“哼哼,有句說出來雖然矯情,但我還是不得不說,讓我拔劍是你最大的失敗。”逍遙星空很賤的說,他本來白晳的臉蛋在劍光的映照下,也顯得有點詭異,弄得沈武心裏有點不好的預感,順手丟了一個探視過去,一看之下,心中大驚,急忙想用風逸術逃脫,卻隻見眼前紫光一閃,接著渾身一麻,再也無法行動。


“紫青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