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美男現山穀(1/2)

在盡花飛雪明晃晃的寶劍的威脅下,某白無奈的跟她達成了互不計較的協議。之後,兩個人開始一起考慮怎麽從這絕地裏出去的問題,也隻在此時候兩人才真正的細細的看到了這裏的地形情況。


這地方是一條山穀,寬有百餘裏,中間流一條大河,兩麵全是陡削的懸崖,從下邊看上去很有點高聳入雲的感覺,而且因為有霧氣縱橫,基本上沒爬上去的希望。看到這種情況,某白詩興大發,幾千年前詩仙的佳句脫口而出:噫呼嚱,危乎高哉,黃鶴之飛尚不得過,猿猱欲渡愁攀援。詩句剛完,正準備發表一番感歎的時候,忽然聽到一個聲音道:“我靠,真是淫得一手好濕啊,是哪個大濕人這麽有雅興在這鳥地方淫濕啊……”


聽到這句話,沈某人本來想感歎地形的話再也說不出來,隻想一頭撞死到懸崖上,然後變成鬼,然後把說這話的人給弄死。但一想這是遊戲,死了之後也不能變成鬼,隻好手握拂塵轉過身,想看看來者是什麽鳥人,可是轉身之後卻隻見盡花飛雪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那樣子就像在說:“小樣,讓你賣弄……”搞得某白更是鬱悶,打定決心,不論這說話的是誰,不論他多少級,非跟他P一把不可。


雖然有PK的決心,但沈某畢竟是讀書人,群子動口不動手,所以看到來人之後,他隻是口中冷冷的哼出了兩個字:流雲。


早在被盡花飛雪追殺的時候,沈武已經領悟了他唯一的攻擊技能——流雲雖然威力不是很大,就算0級的人都不一定秒得死,但它確實很好用,因為它是別人看不到的。這是在天宮,到處飄的都是雲,他放出來的那朵也與普通的雲差不多,所以直到它到別人麵前的時候也不一定能被發現,甚至別人掉了血,都不知道為什麽掉的,眼前的人便很好的證明了這點。


“我靠,你這人有夠淫啊,在這裏淫濕也就算了,居然還放毒?……啊,美女……”


效果很爽,沈武的流雲兩字剛說過,對方就中招了,而且那傻X還以為是中毒了呢,但令某白不爽的是,那家夥中招之後隻說了一句就開始盯著盡花飛雪流口水,仿佛中招的不是他一般,這遠遠沒有達到期望值,期望值達不到怎麽辦?當然是重新來過,隻可惜流雲的攻擊力實在差到極致,這次的攻擊再次被那人忽略掉。


“咦,是你這人妖,沒見過女的嗎?流那麽一大攤口水。”


流雲過後,沈武才看清眼前的人竟然是那第二個進來天宮長相極其美麗的妖人,……


“我當是那個濕人呢,原來是第一個進入天宮的人啊,幸會幸會。美女,在下逍遙星空,是第二個進入天宮的人,現在15級了,很高興認識你。看在我這麽帥的份上,告訴我你的芳名好嗎?”逍遙星空隨便跟沈某人打了個招呼之後就圍著盡花飛雪轉,那種恨不得爬到地上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