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一劍隱恩仇(1/3)

沈某人是個相當自我的人,有時候溫潤如水,被人隨便捏著玩,他還能笑眯眯的,有時候卻堅硬如鐵,就算你把他燒成了鐵水,他還是要再度堅挺起來,是水是鐵,他有著自己的標準,隻是這個標準實在不知所雲,世人憎惡之極的,他可能不怒不憎,世人推祟至極的,他也有可能維護備至,對於值得的事死都願意,對於不值得的事,掉根毛都不願意。拿沈某人自己的話說就是他是個有原則的人,至於他的原則是什麽,那就隻有他自己知道了,但在他一切原則之前,有一個總綱,那就是事可一而不可再,可再而不可三!


沈武之前覺得死在盡花飛雪劍下不值,所以他可以用盡一切辦法來活著——毫無麵子的逃跑,滿口荒唐的打渾,都是他的手段,但他並不打心裏怨這悍妞,是以會不假思索把她從水中救出,但此時麵對盡花飛雪寒光四溢的劍,沈武沒有試圖逃跑,也不再廢話,老老實實的坐下,麵色沉靜,目光冷洌的盯著盡花飛雪,一副靜侯她的發落樣子,這一反常態的恭順動作表明,沈某人已經被盡花飛雪的第二次舉劍激怒了!


沈某人之所以沒有什麽別的動作,隻是因為,他認為在他沒有能力反擊的情況下,一切動作都是多餘的,不如聽之任之——既然你要殺我,給你殺好了,但殺了我之後,咱們走著瞧!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也沒別的意思,你看你說起話來婆婆媽媽的,要不這樣你能閉嘴嗎?……好好好,是我不對,我不該用劍指著你。嗯,我也道過歉了,這事就不說了吧,畢竟咱們也算是認識了,玩遊戲以來,我還就跟你這流氓在一起的時間最長。所以呢,我的意思是,咱誰也別怨誰了,眼下最重要的事是先想辦法從這裏出去,雖然看起來是個山穀,但平白無故的怎麽就出現這麽一個大穀呢?我在這裏跑過很多次,既沒見過巨靈神的替身,也沒見過這穀地,所以一定是你接了什麽任務造成的。現在要做的事就是你把你的任務說出來,我知道這個要求有點過份,可是以你的水平,一個人是琢磨不出來什麽的,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下比較好些。……你怎麽還是那種眼神啊,我可是很有誠意的。”


盡花飛雪能位居天宮第一,自然是個細心的人,見沈某人一反常態,也知道他生氣了,當即坐到沈某人身邊,說了這麽一通還算得上心平氣和語重心長的話,隻是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那劍仍然掛在某白頸邊。


“我說悍妞你也太強了吧?不讓俺說話,自己嘰裏哇啦的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