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飄香苦烤魚(1/2)

“喂,流氓,你好了沒,好了的話快出來吃魚啦!”


當沈武蹲在一個角落裏邊把衣服烤好套在身上的時候,盡花飛雪的魚也剛好弄成。讓他想不到的是,這悍妞的魚烤得還是很有水準的,雖然因為裸體事件被她趕的蠻遠,沈某人還是可以聞見那遠遠飄來的香味,看來,美女的廚藝不一定都是慘不忍睹的。


某白屁顛屁顛的跑了出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盡花飛雪手中那看起來很不錯並且飄著誘人香味的魚,不禁大讚道:“真看不出來啊,你這悍妞雖然長得挺美的,這手藝也還可以嘛。”


“誇獎就收下了,不過這悍妞兩個字你要再提起,別怪我不給你吃。”聽到這麽句不倫不類的誇獎,盡花飛雪臉上笑意一現就又板了起來,一句威脅也隨口而出。


“靠,當我沒吃過魚啊,遊戲中又餓不死人,不吃就不吃。除非你不再叫俺流氓,否則別想俺不叫你悍妞。”沈某人才沒那麽好說話咧,被人看得光光的不說還被冠以流氓的惡名,雖然自稱是個讀書人,但讀書人裏那種傻呼呼的翩翩君子畢竟是少數,心機百變勾心鬥角斤斤的讀書人那是多不勝數,沈某人自然屬於後一種。


“可你本來就是流氓,你見過誰不穿內衣到處晃……”


“那你還本來就是悍妞呢,你見過誰追著砍人倆小時……再說了,明明是你耍流氓亂剝人衣服嘛……”


“行行,算你有理,吃魚,吃完了再說。”沈武本來做好再來一番舌戰的準備,誰知兩句話還沒說完,這悍妞竟然自知理虧的遞過一條香噴噴的焦黃的魚來,讓沈某驚訝之餘,感覺很是浪費表情,暗道句“出賣”色相還是有點結果的,某白也不再多嘴,接過魚就往嘴裏送。


“啊呸呸呸……我靠,悍妞你有夠陰的啊?報複俺你明著來不算,還整這種口密腹劍的玩意……呸呸……說句實話,I還真服了YOU,這麽香這麽好看的魚咋就那麽難吃呢?”一口魚下肚,沈武立刻想糾正剛剛的想法,美女的廚藝還是不能相信的,尤其是和你有仇的美女。那香噴噴的魚一入嘴居然變成苦的了,整得他仿佛全身都苦了,直想把曾經吃過的東西全吐出來。


“你個臭流氓,不愛吃就算了,別誣人啊,這麽香的魚怎麽可能難吃?……真的很難吃嗎?”盡花飛雪初聽某白的話不禁柳眉倒豎,盡顯悍妞本色,然後看他吐的曆害,才小心的問了一句。


“你自己做的你不知道好吃不好吃?我說你這悍妞咋這麽好心的招呼俺吃魚呢,原來暗藏殺機啊……我呸呸……還一副委屈樣子,我說錯了嗎?你不知道難吃為啥自己不吃呢,還以為你轉性了呢,原來……啊呸,我靠,咋還這麽苦呢……你別跑啊……”一看這悍妞還敢分辨,沈某人心下怒火更熾,直想把眼前這悍妞罵個狗血淋頭——呃,說實話,這廝最想做的其實應該是秒殺那悍妞,不過考慮到可執行性太低兼之君子動口不動手的古訓,沈某人隻能轉而用嘴,隻可惜此時他正自發苦,說話不利落,就這幾句話還沒說完,盡花飛雪競然轉身走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