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是誰耍流氓(2/3)

多些以外,卻與現實中沒啥區別的,都是有路有林,有草有樹,有山有嶺,當然既能突出天宮的特點,又能顯得和諧脫俗,卻是技術的一種體現。


在這種情況下,撿柴實在是件相當容易的事,沈武很快便撿了一大把柴,當他抱著柴回到原地的時候,卻看見盡花飛雪手捉一條魚站在水中喜笑顏開,美得出奇,在那一瞬間,沈武心中隻餘下出水芙蓉四個字。


“這若是在現實中多好啊,有這麽漂亮的女孩,我一定去追,但那也是一錯神間的想法,若是在現實中見這麽漂亮的女的,估計早被人給弄走了,就算沒有,估計俺也是沒那膽子的,不是說紅顏禍水嗎,像俺這種小人物是消受不起的。但還好,現在是在遊戲裏。”


沈某人見著如此一副美人捉魚圖,驚歎之餘,不禁心情大好,也不禁YY了起來,但念頭一起,卻全往壞的方麵去了,弄得好心情立減大半,趕緊立馬打住,一邊生火一邊向盡花飛雪叫道:“我說你這悍妞咋不長記心呢,剛差點被水淹死就又敢下水,別為了逮條魚把小命給丟了,事先說好,再被淹可別讓我救,這破遊戲搞個英雄救美的橋段,不說以身相許,居然連人工呼吸都不給做,實在是太不劃算,我才懶得再來第二次。”


盡花飛雪在水裏,頭也不回的說:“露出馬腳了吧?什麽人工呼吸,明顯是想趁人之危,還敢自稱英雄,照我說頂多算個流氓,還是那種狗熊式的流氓,占便宜隻會趁人之危,還不敢承認……啊……”


聽到前麵的話,沈某人急忙擺出吹煙的姿勢,雙眼卻偷瞄地形,準備隨時逃命,但聽到後麵那聲尖叫,心裏卻是一緊,抬頭看時,卻見盡花飛雪滿臉戲謔的站在水裏,哪裏有什麽危險。


“耍我是吧,你聽過狼來的故事吧,等下可別怪我不信啊……”某白想到自己居然這麽簡單就被耍了,相當無語,老半天才憋出這一句話。


“想做狼,我還沒給你機會呢,不過看在你還挺緊張的份上,我請你吃烤魚。”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