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冒牌的大神(2/4)

“也不知道是誰剛才差一點一頭撞死在人家身上,還在這兒大言不慚。”盡花飛雪明顯對某白剛才的得意不滿,此時聽到他說話,自然便反駁起來。


“這個,常過河哪有不濕腳的,剛才不是不小心嗎。就這種冒牌貨,想必很輕鬆就能搞定。”沈某人老臉一熱,嘴上卻不服輸。


“這句話還是等你搞定了再說吧。”盡花飛雪明顯對抗辯免役,一句話就把某白噎死,沈武當然不會沒有自知之明到以為自己可以搞得定眼前這龐然大物,隻好悶不做聲。


哪知沈某人雖然想做縮頭的東西,卻有人不讓他做。哪怪物轟然道:“我雖是個替身,卻也是正宗的替身,不是冒牌貨,你個奸邪之徒,莫在哪裏逞口舌之便,我這便讓你瞧瞧我的曆害。”說完也不待沈武答話,便抬起大腳踩將過來。


“喂,我說你這冒牌貨,不用一言不合就動手吧……啊……”沈武看那腳抬得並不快,所以還想說話,卻不料話隻說到一半,那腳已到了頭頂。跑又跑不掉,擋又擋不住,某白一時不禁手足無措,除了驚叫外,便隻有呆立當地,等著臭腳Y壓頂之災。


“豬啊你是,在危急時候用技能才有可能激活技能,還不快用?”盡花飛雪的話及時的傳來,雖然這話聽來實在是不爽,但對現在的沈武來說,卻是救命稻草,當下心中默念“風逸”,希望這百試不靈的技能會靈起來。果然在危急關頭人的潛力是不可估量的,“風逸”兩字剛在心頭飄過,沈某人便覺得自己的身體飄了起來,如風般向前掠去。隻是當技能效果消失後,某白卻發現了一件很讓人崩潰的事情。


冒牌巨靈神那傻大個本來隻要踩沈武一個人,而為了不傷及沈武身後的盡花飛雪,他隻是以腳尖來踩,是以隻要沈武往後稍退他就踩不到了,可是,沈武用了風逸後卻加速前衝,居然一直跑到了他的腳心,待某白反應過來時已是欲罷不能,那臭腳已以迅雷之勢從頭頂壓下,在沈武沒入黑暗之前,看到盡花飛雪沒有幸災樂禍,也沒有傷感關心,表現的十分平靜。


“奶奶的,老子做了回小醜,原來盼她找到強者的感覺,多點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氣,看來是白費心機了!”身處黑暗之中,想起盡花飛雪的表現,沈某人相當鬱悶,但當發現身片的環境時,他更覺不爽。以正常情況推測,被巨靈神(假)那家夥的腳踩到最痛苦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