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美女救小白(1/3)

“我靠,好狗不擋路,你……媽呀……”


沈武保持著血皮,使盡全力往前跑了不知多久,身後怪忽然消聲匿跡,就在他為這一情況感到舒爽無比的時候,忽覺頭上一痛,不知道碰上什麽硬東西。沈某人被怪物跟的其慘無比,好不容易鬆了口氣,卻被人擋了路,心中自然不爽,於是張口便罵,但這話還沒說完,便發覺不對,因為擋路的不是人,而是一道牆——一道高數米,寬數米的方形牆。這牆並不奇怪,奇怪的是這牆出現的突然無比,快來讓人來不及收回步子,更為詭異的是,這一撞之下,沈武本來滿滿的血條居然突然黑了,雖然沒時間打開查看還剩多少,但估計下來也就是1到十點的血。某白現在等級已經到十,血也有1000 ,出現黑條也就意味著血不會超過十。


“何方妖人,膽敢私闖禁地!”某白正莫名其妙的研究這突然多出來的方牆的時候,一聲炸雷似的喝聲平空響起,某白也顧不得再去研究那牆,反而茫然四顧,找說話的人,這一找不打緊,沈武突然有些慌亂了——說話的竟然是眼前那道牆!


身後怪物全部不見,正跑路間撞上一道牆,這牆是方的,這牆還會說話!


據網遊小說記載,這種詭異的場景隻能說明一件事,那就是某白人品爆發,碰見BOSS了!


沈某人一直認為人生最大的恐懼是無知,所以當弄明白是怎麽回事的時候,心裏反倒平靜了點,以他這點等級,以他這個頭,打是打不過的,跑是沒希望的,既然隻有死路一條,還有什麽怕的?


不必驚訝,沈某人就是這麽一個詭異的人,他怕的東西很多,甚至怕黑怕鬼,但他卻不怕死,麵對死亡,他抬頭看這怪物長得什麽樣,這一看反倒有點受不了了,他眼中所謂的牆,居然隻是一條腿……


“你這菜鳥怎麽跑來了這裏,還招出這麽大個擋路怪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