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493章 密謀(1/4)

“這五個人,在那什麽福布斯財富榜的榜單上的排名都在你之上,發跡史也比你長得多,尤其是哈爾濱的林遠山還有北京的王嶽雲,根基更是雄厚得讓人高山仰止,他們的產業之多,足以影響國民經濟,這些人,哪一個上頭都頂著某些跺一跺腳就能讓整個國家都顫幾顫的大人物,你要對付他們,在武力上我可以幫你,要是其他方麵,我可就愛莫能助了,你自己可得掂量清楚了。”王劍林皺了皺眉,仔細琢磨了片刻之後,才開口道。


“我隻要你的武力,其他的交給我來就可以。一次性幹掉他們五個,目前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要幹掉他們其中之一,我還是很有把握的。”齊中遠淡淡的說道。


“祝你好運。到時候別忘了我的百分之二股份才是。”王劍林道。


“那是自然。”齊中遠認真道。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兩個中年男人站起身,往前數步,伸出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眸光裏閃爍著一縷讓人心悸的凶悍,如同兩頭即將出山尋找食物的猛虎。


……


陳浮雲在街頭的南昌瓦罐煲湯店裏買了一鍋剛出爐的野鴿湯,打車來到醫院,準備給陳冬瓜當晚餐,但護士告知他陳冬瓜目前還不能吃任何食物,隻能輸液,他也就隻好作罷,將那一鍋野鴿湯送給了那位看起來人十分不錯的護士,匆忙折返七號公館。


回到七號公館的時候,韋蕭剛好做完最後一道菜,陳浮雲眸光往桌上一掃,忍不住感歎道:“晚餐好豐盛。”


韋蕭笑著道:“難得親自下廚,自然要做點拿得出手的菜咯,也不知道你和靈兒吃不吃的慣。”


陳浮雲和靈兒相視一笑,道:“當然吃得慣,我和靈兒是出了名的不挑食。韋姨的菜色香俱全,照理說這味道肯定也絕不會差的。”


聞言,靈兒用力的點了點頭道:“嗯嗯,我剛剛在廚房裏麵看韋姨做菜時偷偷吃了點,感覺味道超好的。”


陳浮雲一臉鄙夷的瞅了瞅靈兒,對貪吃丫頭的行為不置可否。‘


“小芸,下來吃飯咯。”


韋蕭端出碗筷,然後朝正在樓上忙活的韋小芸招呼道。


韋蕭客氣的讓陳浮雲和靈兒坐下,給他們遞上碗筷,微笑道:“浮雲,靈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