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0不能輕饒他(1/4)

我心下裏暗暗埋怨:現在是什麽時候,還說這個!


孫玉敏見沒有了任何貼近籌碼的機會,不由得癱在了原處,撫了撫腦袋,連連歎氣。


經曆了這麽一場明與暗的較量後,孫玉敏的體力和精神都受到了打擊,他已經沒有勇氣再搏了。


我稍微鬆了一口氣,拽著金鈴的胳膊,望向眉姐。


眉姐也鬆了一口氣,嘴角處崩發出一絲高深的笑意。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放鬆了警惕的時候,孫玉敏突然縱身一躍,再次衝眉姐衝了過來!


我猛地一怔,趕快疾速迎了過去。


但實際上,孫玉敏這一躍速度極快,轉眼之間他已經到了眉姐身邊。


好在齊夢燕和金彪反應夠快,徑直地移到眉姐兩側,將她保護了起來。


然而孫玉敏畢竟已經精疲力竭,他即使能靠近,也很難像剛才那樣輕易地控製眉姐。


正當金彪和齊夢燕試圖施手對付孫玉敏的時候,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一直表現低調的眉姐,突然斜踢出一腳,徑直踢中了孫玉敏的襠部!


這一腳速度極快,相當完美。


我們皆被震驚。


孫玉敏捂著襠部呻吟了起來。也許他萬萬沒想到,眉姐會突然使出這麽一招,令已經亂了方寸的他,猝不及防地挨了一腳。眉姐穿的是高跟鞋,尖頭擊出,估計讓他的生理部位,受傷不淺。


短暫的驚愕之後,一個疑問瞬間劃進了我的腦海:眉姐會功夫?


毫無疑問,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普通人根本無法踢出那麽閃電的一腳,更無法做到如此精準地定位,毫無偏差。


然而我還是想不明白,既然眉姐會功夫,那她剛才怎麽會那麽輕而易舉便被孫玉敏挾持?憑借她剛才出腳的速度,可以初步猜測,剛才她明明有機會逃脫孫玉敏的魔爪。


是她不自信,還是另有隱情?


這個突然而來的小插曲,瞬間又豐富了我的想象。我是一個比較善於觀察善於思考的人,她這一腳,在我心裏的份量,著實不輕。


但眉姐馬上感覺到了自己的失態,她突然蹲下身子摁住了自己的腳腕兒,很剛強地呻吟了兩聲。


齊夢燕焦急地蹲下扶著眉姐的肩膀,關切地追問道:“怎麽了眉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