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章:你是特工(1/4)

但是胖子哪肯聽信這些,仍然揮著巴掌過來抓我領子。


我緊緊地盯著他的眼睛,等到他的手距離我的衣領五公分處,我抬臂擋擊,反手抓住了他的手腕,順勢一擰,胖子呻吟一聲,斜蹲到了地上,被我鉗製住。


眾人皆是一驚。


我不失時機地提起胖子,手上發力,胖子原地轉了幾圈兒停穩後,我順勢一腳過去,將他踹飛了出去。


“媽的,這小保安還有兩下子,我去會會他!”半邊兒腦袋身後的獨臂人一邊說著一邊往前湊。


半邊兒腦袋伸出一隻手將他攔了下來,淡然地道:“你打不過他!不要做這種無用功。一個保安,值得你親自出手?直接用它就得了,我要他一條腿!”


半邊腦袋又將手槍湊到臉前玩兒了個花樣,突然間槍口向我瞄準。


我沒想到他們會玩兒真格的,不由得又是一驚。但是我馬上理清頭緒,臨危不懼,我兜裏裝著很多‘殺傷性’武器,他能奈我何?


在半邊兒腦袋扣動扳機之前,我感覺到身邊的金鈴又使勁兒拉了我一下,但是我沒動,而是閃電般地從上衣口袋裏掏出一張紙牌,刷地抖飛了出去。


隻聽‘啊’地一聲,半邊兒腦袋手槍落地,手腕上滲出了一些血跡,他左手握住右手腕,驚呼起來:“什麽東西,什麽東西……”


他身後的兄弟們也是一片騷亂,紛紛摩拳擦掌,怒視於我。


倒是明察秋毫的獨臂人揀起了那張沾了血跡的紙牌,不由得‘啊’了一聲,無限震驚。


“撲克牌,一張撲克牌----”獨臂人驚呼起來。


這時候,大廳外麵響起了一陣腳步聲,李群濤帶著二百多名保安隊員,匆匆趕到。他們都穿著訓練用的迷彩服,徑直地圍在了大廳門口。


後援的到來,讓我深深地鬆了一口氣,望著這些不可一世的黑惡分子,我真想號召隊員們將這些混蛋爆打一頓。但是為了隊員們的安全,我又保持了幾分冷靜,衝半邊兒腦袋道:“走,還是留,你們選擇!”


半邊兒腦袋仍然顯現出一副強勢的樣子,冷哼道:“既然來了,哪能那麽輕易就走?”


我微微一笑,道:“那你們可以回頭看一看,你們現在的處境!”


我一邊說著,一邊準備走出大廳,但是剛剛走出幾步,半邊兒腦袋突然上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