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章中國硬氣功(1/3)

我所展示的項目是――肚皮吸碗。


表演這種功法,實際上需要很上乘的功力,我當初練習這項功夫時,吃了很多苦,而且也是在受到某位高人的指導之下,才練就而成的。


這項表演表麵上看起來相當簡單,實際上,卻極富‘科技’含量。


我脫掉了上衣,裸背,露出了健壯有型的胸肌和腹肌,令所有的外國學員驚詫不已。


俄羅斯女學員沙拉安娜更是驚訝地尖叫了起來:“哇,趙教官的身材真好!”


不誇張地說,我的身材是不錯。不肥不瘦,肌肉有型,但絕對不是那種看起來恐怖的健美型。我的肌肉看起來很自然,卻又不缺乏剛勁;看起來結實,卻又不缺乏柔美。


這是我每天持續堅持科學訓練的成果……


我的道具,很普通,是一個普通的瓷碗。


拿這個瓷碗在手,我擺開架式,聚氣丹田,然後將瓷碗順勢扣在了腹部。


這個碗被腹部緊緊吸住,站直了身子,仍然無恙。


學員們覺得這個表演很普通,因此並沒有取得什麽轟動效應,反而是置疑聲四起。還是馬來西亞的學員率先提出疑問:“趙教官,您這個表演是表達了一個什麽?或者說,這個表演很難做到嗎,我覺得我也應該可以做的到,因為隻要想辦法將碗裏的空氣排出去,那麽它吸在腹部很正常。”


凱瑟夫也點頭道:“是的是的。要想讓碗吸在腹部,實在不是一件難事。趙教官的這個表演,是不是太過於敷衍我們了,我覺得還不如宋教官,還有李教官他們表演的精彩。”


外國人說話一般很直接,他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尤其是凱瑟夫,更是如此。


確切地說,剛剛開始特訓的時候,我很難接受外國警衛隨意打斷教官講課、提出疑問的行為,但是後來考慮到國家文化有所不同,在很多國家的習慣的確是這樣,尤其是像美國、英國等國家,學生在發言方麵很踴躍也很自由,不像中國,在課堂上隨便打斷老師講課,會被認為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相反,在很多國家,那種積極提問發表個人看法的學生,反而是老師最為器重的。文化的差異,導致了東西方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的諸多不同。我必須予以理解。


因此我沒有因為眾人的置疑而氣惱,我隻是微微一笑,卻不置可否。


這時候有位俄羅斯的男學員尼龍土奧一邊往前走一邊說道:“趙教官,我想試一下你的碗,看看是不是真的吸在了肚皮上。如果是真正的吸住了,像磁鐵那樣,那麽你的表演還算成功。否則的話,就真如凱瑟夫說的,你是在敷衍我們!”


我用一隻手輕拍碗底兒,衝尼龍土奧笑道:“好吧,你可以上來試試。”


尼龍土奧走上來,先是站在我麵前端詳片刻,而後開始用手觸摸,並逐漸加力,試圖將碗從我身上撤離。


但是他屢試了三次,都未能成功。


“太緊了太緊了,吸的太緊了。”尼龍土奧一邊拽著碗底兒往下撤,一邊自吟道。


學員們頓時瞪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驚愕地看著我肚皮上被吸住的瓷碗。


讓他們感到驚異的是,這瓷碗就像是長到了我的身體上一樣,任憑尼龍土奧怎樣使勁兒,都是無動於衷。


最後,尼龍土奧聳了聳肩膀,麵向學員們道:“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了,我竟然搬不動一個碗……我相信趙教官表演的功夫是貨真價實的,他沒有騙我們,這個表演很神奇……”


尼龍土奧一邊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