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章二美爭豔(1/4)

沒當過兵的人也許無法體會到這種欲望的強烈,雖然我在首長處的時候,要比在基層自由的多,但是自從來到教導大隊,主管特訓隊,就一直沒機會出去散散心。說出來可能別人會恥笑,我所向往的幸福小生活,很容易滿足。無非是坐個路邊攤,要兩瓶啤酒,吃個羊肉串,上盤花生米,來盤田螺,簡簡單單地跟朋友邊聊邊吃喝,那種滋味兒是最幸福的!


而這種生活,估計在我退役之前,是很難達到了。


因此,麵對瑪瑞詩亞和方教官的共同說服,我倒是也矛盾了。


瑪瑞詩亞拉過我的胳膊,繼續勸道:“你都到了這兒了,不如一起走吧趙總教官,再說了,我們兩個姑娘家,你就放心啊?”


偏偏方教官又湊過來添油加醋道:“是啊趙教官,一起去吧,真想找你好好談談,喝兩杯,你是我最佩服的人了,這個時候,好想跟你們好好傾訴一下,那樣也許心裏……”方教官說著低下了頭。


瑪瑞詩亞替她說出了後麵的話:“那樣方教官心裏會好受一些。”


麵對兩位美女的奉承和夾擊,年輕氣盛容易衝動的我,動搖了。


豁出去了!


如果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把方教官開導通,那我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大不了今天晚上不睡覺了,一晚上通宵,咱們幾個還是能挺的過來的!


這樣一想,腦袋一熱,我算是同意了瑪瑞詩亞和方教官的央求。


於是,我們三個人一起走出了大門。


但是剛剛走出幾步,突然聽到身後響起了一陣急促的軍用皮鞋敲地的聲音。


回頭看去,才知道是門衛副崗的哨兵追了上來,一邊追一邊問:“趙總教官,方便告訴我一下,你們要去哪裏嗎?”


我頓時愣了一下,然後半開玩笑地問道:“怎麽,知道了我們去哪裏,你是不是要向領導告狀,邀一功啊?”其實這樣說,也是一種近乎於謹慎的試探。


哨兵已經走近,爽朗地笑道:“趙總教官想到哪裏去了,我隻是隨便問問。趙總教官方便的話可以留個手機號碼,有什麽事情我們也好盡快通知你!”


我拍了拍這位上等兵的肩膀,道:“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


哨兵咯咯笑道:“趙總教官,實話跟你說了吧,我給你要電話號碼,是,是處於一片私心!”


我不解地問:“你有什麽私心啊?”


哨兵道:“當然是想――是想拜你為師啦!跟你學散打!”


說完後拿一雙憧憬的眼神望著我,身體站的筆挺,微風吹拂,在燈光的映射下,顯得格外精神抖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