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章 想去散散心(1/5)

思索片刻,我還是將門打開了。


沙拉安娜揚著頭,稍微帶有一絲炫耀地走了進來,挑眉說道:“怕了吧總教官?”


我知道她這話是什麽意思,但是眼下又無法跟她解釋清楚。我趕快將辦公室門關緊,然後邀她坐下,準備盡快幫她釋疑,將危險降低到最低限度。


但是確切地說,沙拉安娜的惡作劇倒是也讓我產生了一些心慌,畢竟,剛才我從方教官宿舍裏出來的時候,正好與她碰個了正著,如果她將這件事情傳播出去,即使我和方教官什麽事情也沒發生,也會讓大部分人誤會。正所謂:人言可畏啊!


我問沙拉安娜道:“你這麽晚了有什麽事情,說吧。”


這樣問著,心裏卻似推翻了五味瓶,什麽滋味兒也有。


沙拉安娜盤起腿,饒有興趣地將臉龐向前一湊,輕聲問道:“總教官先生,在我請教之前,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皺眉道:“你不會是又想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吧?”


沙拉安娜搖頭道:“當然不是。這個問題現在已經不重要了,我隻是想問問你,你和方教官之間,是不是真的有什麽……密切的關係?”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有些生氣地道:“這個問題能不能不問?”


沙拉安娜道:“怎麽,總教官連這個都不敢麵對?”


我道:“這不是麵對不麵對的事情,我跟她隻是同事關係,因為這次特訓才在一起工作。而且方教官已經有男朋友了,希望你不要捏造謠言,這樣對方教官,對我,都不好。”


沙拉安娜微微一笑,仿佛是急於知道什麽似的,又道:“趙總教官。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一個比較坦誠坦率的人,怎麽現在都不敢承認呢?我答應你我可以給你保密,不告訴任何人,我隻想知道事情的答案!”


我反問道:“這個問題不管是怎樣的答案,好像都跟你沒什麽關係吧?”


沙拉安娜一擺手道:“可以這樣理解。不過,一個大男人從漂亮的女教官宿舍裏出來,而且是三更半夜,這已經是事實,被我看到的事實。趙總教官,難道你想永遠瞞下去嗎?”


我有些哭笑不得:“沙接安娜中尉,你為什麽要一口咬定我和你們方教官有什麽關係?”


沙拉安娜振振有詞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