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章半夜請教(1/4)

如此看來,方教官的情緒很難緩和起來,她現在已經進入了自己給自己布下的情網之下,作為我手下的教官,我很憐憫也很為她著急。


而且,一個教官在辦公室裏借酒澆愁,會讓各國的學員怎麽看?按照製度規定,是嚴禁在宿舍裏酗酒的,一經查處,必將嚴懲。


然而方教官情緒如此,我總不能跟她直接說你不要喝酒,否則我要處罰你―――正所謂製度是死的,人是活的。在處理各種事件的時候,還得分場合,分情況。


無奈之餘,我試探地對方教官道:“方教官,別這樣好嗎,你這樣純粹是在折磨自己。而且,會對……會對學員們有一個不好的影響。”


方教官聞聽此言,也微微意識到了什麽,她再發出一絲苦笑,道:“趙總教官,我不會讓你為難的,我可以接受任何處罰。將我辭退都行,我現在就想喝酒,想喝酒――”


她那撲朔的眼神裏,藏滿了異樣的元素。


見她這樣,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搶過她手中的酒,扔出門外,但是仔細一想,覺得在這時候不能使用這種‘暴力手段’,那樣隻會讓方教官更痛苦。


思忖再三,我找來了瑪瑞詩亞。


當時瑪瑞詩亞還在睡覺,我是撥通了她們宿舍的電話,把她叫出來的。


瑪瑞詩亞醉眼惺惺地穿著睡衣出了宿舍,站到我的麵前,揉了揉眼睛,不解地問道:“趙教官這麽晚了找我什麽事?”


我道:“交給你一項艱巨的任務。”


瑪瑞詩亞苦笑道:“三更半夜的,要去執行什麽任務啊?”


我想了想,道:“你去方教官宿舍裏陪她說說話,如果她實在還是想不開,你就……你就帶她出去散散心,她想喝酒你就找個小餐館陪她喝,但是注意不到喝的太多……然後找家旅館休息休息,明天等清醒了再歸隊!”


瑪瑞詩亞聽的一頭霧水,反問道:“這,這究竟是怎麽了?方教官究竟怎麽了?”


我苦笑一聲:“她失戀了,正在喝悶酒呢,怎麽勸也勸不聽。”


瑪瑞詩亞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卻仍然心存疑竇地道:“但是我覺得,這樣做,這樣做好像不妥吧?為什麽一定要出去?”


我輕歎了一口氣,道:“就方教官現在這樣子,她非得把整幢樓弄的酒氣熏天不可。如果被學員們知道了,她在特訓隊還怎麽混?我是處理她還是不處理她?”


瑪瑞詩亞若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