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章俄羅斯美女(1/4)

至於訓練方麵,我仍然是采用軍姿為主,每天在訓練前,總是率先進行一段時間的軍姿比試。


沒出幾天,訓練秩序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而凱瑟夫,也幾乎杜絕了在訓練場合中嘰嘰喳喳的毛病。


於是,訓練方麵開始由簡入難,逐漸引申出了中國功夫、硬氣功的教授。在這方麵我也不用過多操心,因為李森田等三位特衛局的教官,都是硬氣功高手,而且通曉中國軍隊搏擊絕技;候教官和方教官,他們雖然是公安部派遣而來,但是提及搏擊技巧的時候,這二位公安部警官就會表現出相當強悍的興趣,滔滔不絕地談個三天三夜都不成問題。


因此,當訓練切換到硬氣功訓練和中國搏擊術的時候,大家都相當富有激情,富有憧憬。


這天訓練剛過,齊教官組織大家去洗澡。


幾乎所有人都去了,教導大隊浴室大的很,足以容納這四五十名異國之客。男浴和女浴緊挨著,麵積都挺大。兩個浴室設在遊泳館南側,屬於教導大隊最有特色的奢侈型建築。(遊泳館是為首長遊泳而建,尤其是很多退休的首長,包括政治局委員,以及他們的子女,偶爾會來遊泳館遊泳。)


但是在洗澡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荒唐事件。


卻說美國的帕布羅克和J國的買買東,一邊洗澡搓背,一邊開始開玩笑地比雙方誰的‘命根子’大。比來比去各不想讓,這時候正好凱瑟夫邊哼著小調邊繞圈兒走過來,帕布羅克便朝買買東指著凱瑟夫的跨下之物道:“咱們幹脆別比了,你看凱瑟夫的,簡直是比我們壯觀多了……”


本來是一句玩笑話,但是凱瑟夫聽後卻大發雷霆,轉身跟帕布羅克便揪打到了一起。


J國警衛習買東也過來幫帕布羅克對付凱瑟夫,但是兩個人加起來,都不是凱瑟夫的對手……


正當浴室這場戰爭越戰越強烈的時候,坐在辦公室的我,突然就接到了齊教官的電話。


當我帶著李教官和候教官趕到現場的時候,浴室裏已經恢複了平靜。


齊教官又將詳細的經過跟我闡述了一遍。


確切地說,這種事情處理起來似乎有些棘手,這算是生活中發生的衝突,事情的起因竟然是因為兩個學員跟別人比JJ大小。荒唐不?可笑不?


望著赤身裸體的三人,我在心裏迅速勾勒處理方案。凱瑟夫氣宇軒昂地昂首瞪著帕布羅克和買買東,而帕布羅克和買買東,臉上都已經掛了彩,他們也許是自覺羞愧,低著頭不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