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章攪動內訌(1/5)

5月26日,各國學員在特衛局招待處集結,由特衛局派車,將這些來自世界二十多個國家的五十多名世界級警衛送到了教導大隊。


我與諸位教官在門口迎接,當這五十多名英姿颯爽的世界警衛們被輸送到特訓隊門前的時候,我和諸位教官歡笑迎接。當然,在這些前來中國學習的政學員當中,有三分之一是我曾經交往過或者聽說過的外國首腦貼身警衛,比如說印象比較深刻的有:俄羅斯的女警衛沙拉安娜;美國警衛帕布羅克;J國警衛買買東;等等等等。


在門口點了點名,確認人員到齊後,我讓幾位教官將學員們分別領了進去。


其實分工也算比較明確,一共是四十四名男學員,六名女學員。候永東、齊教官(齊處長)、李森田、喬本超、宋世國五位教官負責安排男學員,方教官專門負責安排女學員。


就這樣,從這天開始,由中國特衛局組建的特訓隊正式拉開序幕,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的五十名學員齊聚一堂,共同接受這為期三個月的特殊訓練。


當然,這些外國高層警衛的到來,也讓我感覺到了壓力的加重。


按照中國軍隊的慣例,外國學員來到後,第一件事情便是:會餐。


這是一種部隊常用的接風方式,當客人到來,或者是階段性工作取得重要進展時,便以會餐的方式進行慶祝。


寬敞的大型餐廳裏,坐滿了國際各種膚色的學員,可以看的出,他們的心情也是振奮的,這其中有一些警衛還是第一次來中國。


由局長本來是想參加這次會餐的,但是由於工作時間上的衝突,沒能過來。因此,我代表由局長和局領導發表致詞:“朋友們,同學們,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來自世界二十三個國家的五十名國家警衛,載著憧憬與希望,來到了中國,來到了世界警衛特訓隊這個新組建的大家庭裏,無論是黑皮膚、黃皮膚、還是白皮膚,你們都是本國的驕傲和佼佼者,被派遣到中國學習交流,首先,我代表中國;代表中央特衛局向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忠心的感謝。謝謝你們對中國的信任,也希望你們能在這個新的大家庭裏工作、生活愉快。下麵讓我們共同舉杯,一起慶祝這個不平凡的時刻吧!”


舉杯同飲,歡氣騰騰。


趁菜還沒上全的工夫,隊裏組織學員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