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章意外的意外(1/5)

但是令我隱隱擔憂的是,由夢一直沒有接到由局長的通知和差遣,她也曾經給由局長做過幾次自薦,但是由局長隻是推說教官名額有限,容特衛局再行研究。然後便沒了下文。


難道,被派往特訓隊,擔負這次特訓任務的女教官,並非由夢卻另有其人?


那樣的話,實在是有些遺憾了。


我情著詫異的心情,坐在總教官辦公室裏,靜待諸位教官前來報道。


兩點鍾到三點鍾,李森田、喬本超、宋世國三位教官陸續趕到,我一一將作訓服發給他們,並且每人發了一本特訓隊的管理製度匯編,然後讓他們回教官宿舍裏暫行休息去了。


畢竟,這三位教官是我當時親自挑選的,對於他們的能力和素質,不容置疑,我也比較放心。我現在關心的,是另外三名尚不知道身份的教官,他們會是誰?


有些時候,我不得不佩服特衛局辦事的風格,那簡直是太過於神秘和虛張聲勢了。很多工作,不到最後一刻,你甚至不知道跟自己一起工作的人是誰。這未免顯得過於誇張了一些,但是又必須服從上級的安排,即使賣關子再也好,搞神秘感也好,完成自己的任務才是關鍵。


三點十分左右,又有人敲響我辦公室的門。


打開門一看,來人讓我足足吃了一驚。


竟然是公安部特警局直屬大隊中隊長候永東。


也就是我當初的新兵連班長。


我懷著詫異的心情將候永東請進辦公室,坐下後,候永東拿出一紙介紹信,遞給我。


同時,候永東向我解釋道:“昨天剛剛接到林部長的通知,說是讓我來特衛局教導大隊,協助你搞好這次特訓。”


我倒是為之一愣,心想由局長還真有本事,果真把公安部的人請過來了,由此可見,局領導對這次特訓,可不是一般的重視啊。


但我還是滿懷狐疑地問道:“這麽說,候班長昨天就知道了消息?”


候永東笑道:“是啊,昨天接到消息,我本想提前通知你,但是林部長嚴格強調,不允許將這個消息外傳,你是知道的,越是高層領導,越是喜歡搞神秘感。”


我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