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章設宴接風(1/3)

其實仔細想一想,這個重任好像非由夢莫屬,畢竟特衛局的女警衛本來就少,具有國際影響的女警衛更少了,細數一下,除了由夢,還有誰能擔此大任?


如此一想,倒也寬了幾分心。


為了讓我圓滿完成這次特訓任務,由局長還給我拋出了一枚糖衣炮彈:“小趙,這次任務關係到中國和二十幾個國家的友誼,一定要認真對待,力求圓滿,如果你能幹好這項工作,三個月結束以後,局裏會重點研究一下你的分房問題。正營了,也該有套房子了,是吧。”


我受寵若驚地道:“謝謝由局長,我一定盡全力將這次特訓搞好。”


由局長微微點了點頭,舒了一口氣。


從由局長辦公室裏離開,我徑直驅車去了教導大隊,將訓練隊的情況率先勘查了一遍,覺得沒有任何問題後,驅車返回了首長處。


回到首長處,由夢頗有興趣地追問我此行的成果,我知道他最關心的是女教官的人選,於是安慰她道:“由局長說這次的女教官由他親自安排,根據我推測,除了你沒人能擔此大任。”


但是由夢卻心事重重地噘嘴道:“我爸這人辦事讓人琢磨不透,就怕他不派我去呢!”


我笑道:“他不派你派誰?你數一數特衛局誰能駕馭得了那些外國的女警衛?”


由夢揚著臉閃爍著眼神,咂摸著嘴巴道:“說的也是。除了本姑娘,似乎再沒有更合適的人選了!”


我捏了一下鼻子,得意地拍了拍由夢的後背,紅著臉曖昧地道:“不容易啊,咱們終於又能在一起了。不然的話,這三個月,我可真要相思成災了!”


由夢偎依在我的肩膀上,幸福地搖晃著腦袋,臉上洋溢著無限的憧憬。


然後我又給由夢注射了一針興奮劑:“對了由夢,今天你爸提起了一件事情。”


由夢饒有興趣地問:“什麽事情?”


我賣關子道:“你猜?”


由夢噘著嘴巴道:“這個怎麽猜啊!”醞釀良久,由夢猜測道:“難道是他們同意我們交往了?”


我搖頭:“你再猜。”


由夢又猜:“難道是由局長提到了……提到了讓我去參加特訓的事情?”


我繼續搖頭:“你還得猜。”


由夢再思量片刻,又猜測道:“難道由局長提到給你分房子的事情了?”


我猛地一驚,心想不會吧,由夢這丫頭難道真的有未卜先知的超能力?


再一想,其實也並不奇怪,由夢天天惦記著分房這事兒,自然而然會將這件事情當成是一種巨大的憧憬,甚至是動力。在她的潛意識中,早已將她自己和我的命運聯係到了一起,我的房子就是她的房子,我的生活就是她的生活。


由夢見我沉默,臉上綻開了強烈的興趣:“趙龍你說呀,本姑娘是不是猜對了?”


我在她鼻子上輕捏了一下:“真是個鬼精靈,這麽難的題目你也能猜的出來!由局長說了,如果我這次任務完成圓滿,局裏就會共同研究給我分房子的事情。”


由夢的眼睛裏,頓時充滿了興奮的元素,先是興高采烈地自言自語道:“我要有房子嘍,我要有房子嘍。”然後像上級教育下級一樣,指示我道:“趙龍你一定要好好完成這次特訓,不要讓本姑娘失望。”


我偏偏打擊她道:“看你,是我分房子,又不是你分,至於這麽高興嗎?”


由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