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章搏擊冠軍(1/4)

也許那位牢騷者並非有心,隻是自言自語了一句,但是卻讓所有的隊員聽的清楚,包括我心裏也有些不爽,但又隻能裝作沒聽見。


倒是劉大隊長是個眼睛裏容不下沙子的角色,重新拍屁股站了起來,衝隊伍裏厲聲問道:“誰說的?站出來!”


果然有一位身著迷彩服的隊員堅定地站了起來,他看起來大約有二十七八歲,身材中等,雖然穿著迷彩服,但是身上的肌肉仍然能依稀看的清晰,突顯的格外硬朗有型。


隻是,齊大隊長見到這個隊員,神情立刻緩和了不少,衝他問道:“肖隊,你是不是不服?”


這位被稱為肖隊的壯男望了我一眼,麵無表情地吐出兩字句:“不服。”


真是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連公安係統裏也有這麽好勝求強的人。我衝身邊的林部長看了一眼,他似乎也顯得有些生氣,以一種半柔和半具殺氣的眼神望著這位肖隊長。但是明察秋毫的我發現,這眼神裏,似乎蘊含著某種特殊的元素。


如果不是林部長在場,我真想自顧自地離開現場。


本來,這就算是一個意外。自己來公安部取經,反而被林部長帶到特警局訓練場上,做什麽表演。


確切地說,我真有些不耐煩了,心裏萌生了一些小牢騷,埋怨林部長作為自己的忘年之交,不應該這樣為難自己,耽擱時間。


但是轉而一想,倒也豁然開朗,林部長這樣做,也是對我的一種認可和信任吧。


林部長還湊近我耳邊輕聲道:“這個肖隊長,就是去年在世界警察自由搏擊大賽上取得了冠軍的,他的搏擊技術很好,但是性格卻過於直爽,有點兒過度自信。”


我頓時愣了一下,再次重新審視這個肖隊長,心想:怪不得他不將我放在眼裏,原來是世界冠軍啊!


說實話,我倒真有心真他切磋切磋了。


隻聽劉大隊長衝肖隊長道:“肖隊長,剛才趙秘書表演的,是寸拳,世界上能在這麽短的距離用拳頭擊碎目標的人,除了詠春門的資深弟子外,很少有人能達到這種程度……”


不知道是這位大隊長故意在林部長麵前顯擺,還是如何。肖隊長既然能當上世界搏擊冠軍,自然也應該對中國武術有很深的了解,齊大隊長這番介紹倒顯得畫蛇添足了。


這時候,坐在前排的一個隊員突然饒有興趣地站了起來,扯著嗓子向劉大隊長喊道:“大隊長,既然這樣,肖隊是警察界的搏擊冠軍,趙秘書是中南海的大內高手,不如讓兩位領導麵對麵地實戰一下,怎麽樣?”


這個發話的隊員看起來年齡不大,由此可以說明,這個特警直屬大隊的內部氛圍還算融洽,沒有太多的上下級隔閡,就連普通的隊員也敢於在公眾麵前提意見提條件。


還沒等劉大隊長開口,這位肖隊長卻率先笑道:“願意領教一下。”


劉大隊長望著肖隊長,欲言又止。


林部長嗬嗬笑了兩聲,將後背的手收到前麵,轉而衝我商量道:“趙兄弟,怎麽樣,有沒有興趣?”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