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章純粹是花架子(1/5)

當初公安部在布置培訓世界各國警察的任務時,特警局算是重頭戲。培訓的場地是特警局的訓練場;培訓的教官,也大都是由特警局直屬大隊和下屬大隊選派的警官們組成。


趕到特警局的時候,直屬大隊的警員們正在組織越障訓練,因為林部長事先沒有通知,因此他們並沒有提前知道林部長的到來。


訓練的場麵很火熱,不得不承認,特警局的訓練熱度,對比其它公安部門,的確是別具物色,更富規範。


當我們距離訓練現場二三十米的時候,值班中隊幹部吹哨,直屬大隊大隊長親自整隊,跑步向林部長匯報:“林副部長,特警局直屬大隊正在組織訓練,是否繼續,請您指示,大隊長劉一科。”


林部長道:“繼續訓練。”


大隊長響亮從命後,向警員們下達‘繼續訓練’的口令。


很正規,也很有氣魄。簡直有一種特種部隊的風範。


林部長似乎有意在向我炫耀,嗬嗬笑道:“趙兄弟,我的特警局,還行吧?”


我點頭道:“林部長果然領導有方,不錯,不錯。”


林部長滿意而笑,眉宇之中更是蕩漾著一種指揮千軍萬馬的大將之氣。


林部長靜靜地望了幾眼熱火朝天的訓練場麵,對我說道:“趙兄弟,你既然來了,就不要那麽輕易走了,一會兒我讓劉大隊長把隊伍集合起來,你給他們露兩手,怎麽樣?”


我趕快道:“別介了林部長,我還等著趕時間。拜托你抓緊時間把經取給我,我等著向由局長交差呢!”


林部長笑道:“莫心急,心急可是吃不了熱豆腐。趙兄弟放心,既然你來了,我肯定不會讓你空著手回去。當初培訓世界各國警察的資料都在特警局,今天下午五點之前,肯定讓你拿走,怎麽樣?”


我雖然有些心裏不悅,但卻沒辦法。林部長有意讓我留下,我又能如何?


但是我還是試探地敷衍道:“林部長,我下午還要值班,您就饒了我吧。”


林部長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道:“當然不能饒你。你們首長處那麽多警衛,我就不相信,你一個人離開幾個小時,就沒人值班了?”


我捏了一下鼻子,隻能是勉為其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