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章拈花惹草(1/5)

要知道,這次麵對的,是來自幾十個國家的學員,不同的信仰,不同的膚色,共同組建成一個新的家庭,而我要在這個家庭中擔當重要角色,既要合理地安排組訓,又是積極疏通各國警衛人員之間的關係,更重要的是,要讓這些外國友人學有所成,學有所獲。


時間緊,任務重,而且特衛局在此之前沒有類似的經驗,很多流程和工作需要我開先例。


由局長繼續道:“訓練隊的籌建工作基本上已經完成,有時間你去一趟教導大隊,實地看一下,看看還有什麽需要改進的。”由局長撫了撫額頭,眉頭微微一皺,似乎又想起了重要的什麽,接著道:“這個,還有,一定要處理好特訓隊外國警衛人員與教導大隊官兵之間的關係,既要融洽相處,也不能走的過近,以至於讓那些外國人給咱們的官兵灌充一些不符合中國軍情的思想。關於這一點,我抽時間還要跟教導大隊大隊長具體溝通一下。”


我繼續點頭稱是。


……


吃過飯,我和由夢驅車趕回首長處。


剛剛回到首長處,就接到了齊處長的電話。


我接通後主動問道:“齊處長有何指示?”


齊處長道:“趙秘書,我現在已經不是什麽處長了,嗬嗬,不要叫我齊處長了,聽了慚愧啊!”


我道:“用不了多久,齊處長就會官複原職的。”


齊處長自嘲地道:“別安慰我了。我不奢望官複原職,隻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諒,就知足了。”


我道:“齊處長這話說哪兒去了,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領導。”


齊處長尷尬地一笑,切入正題道:“對了趙龍,剛才由局長提到讓你去找公安部找林副部長,是吧?”


我點頭道:“是啊。由局長說公安部有培訓外國警員的經曆,讓我去取取經。”


齊處長道:“這樣吧趙龍,明天我陪你去公安部,我跟林副部長他們都很熟,可能說話更隨便一些,你去了,我害怕林副部長會為難你。”


我道:“應該不能吧?由局長讓我去,肯定會提前給公安部打招呼,而且林副部長和我也是老相識了。”


齊處長若有所思地道:“那就好那就好。算是我多慮了。嗬嗬。”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